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喻黄】存在与否

本篇by一杯奶茶&一朵花

===============================

 

 

  黄少天想了很久,这件事他不知道该跟谁说,不是信不过他的好友,只是觉得跟谁说都不合适,又或者应该说,他现在正处于认知混乱对未来无限迷茫的状态,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事发突然,黄少天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直了这么多年,当年从小少年变成小男人的那场春梦也挺正常啊好歹是抱着一个挺漂亮的妹子,怎么突然之间就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和自家队长睡了呢?!!你要说这是白天见太多了,蓝雨又是和尚庙常年见不到一个妹子这也说不过去啊!休赛期间黄少天已经快半个月没见到喻文州了,前两天被自家远方的表妹拖出去逛街当劳力还见了好几个漂亮妹子,要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应该是梦见才对啊!

  黄少天现在非常郁闷,他愁得都抓掉了自己三根头发了。虽然这不过是一个梦,不过是梦见自己跟喻文州脱光光在床上,不过是梦见自己被喻文州正面上了……………………这他妈问题还是很大条啊!!!!!!

  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庆幸现在是夏休所以他不用明天就去面对喻文州,他现在都不知道要用一个怎样的方式去面对自家队长。啊这事还不能让喻文州知道妈呀人家一直男要是知道了该不会恶心死吧……………………啊呸呸呸说的好像自己就不恶心一样!!

  …………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完,认真想了一下他好像……真……不觉得恶心………………

  刚惊醒那会满脑子被“卧槽卧槽卧槽”“我特么特么特么”高速滚动的弹幕爆屏了,除了受到了一万点的惊吓和三万点的暴击之外似乎好像真的没有想过恶不恶心的问题……

  想着黄少天又揪断了自己一根头发。完蛋完蛋,现在他是真的完全不知道怎么去见喻文州了,光是现在想想这个人,脑内就已经自动播放那天晚上的梦境了……哦不打住别想了,why做梦的时候人是处在上帝视角啊!!他一点也不想看自己被队长正面……咳……

  黄少天表示心好累。

  于是在黄少天扯断他的第五根头发的时候,他果断选择了打开电脑,他觉得他急需找个人讨论一下这个问题,然而好友列表来回滚动了好几回,犹豫了半天依旧不知道应该跟谁说,最后他索性点开职业选手群,看了看群主似乎没有关匿名,便愉快地点开匿名发消息了。

 

  苦瓜:哈喽大家好啊我能跟你们请教个问题吗?

  方锐:卧槽这谁啊?

  张佳乐:叶修的新把戏?

  …………

 

  黄少天看着炸出了不少人,为了防止被怀疑,还迅速地切回自己的名字发了一条“这谁啊??有本事真名说话啊,话说这群居然没关匿名?我一直以为群主大大早就把匿名关了。早知道我也来玩玩。所以你有什么问题你倒是说啊?”

  消息发出去后,他立刻切回匿名模式。

 

  苦瓜:你们做梦有没有梦过自己抱着个同性啃嘴巴的?

 

  他的消息刚发出去,立刻收获了不少“卧槽这谁弯了?”“活的基佬耶!”“同志你别方,你不能歧视你的性向,它是无辜的。”黄少天一边看着完全没有人在理会他的问题,一边念着“你们这群歪楼狂魔”一边切回自己的名字发消息,“不行我太好奇这人是谁了快快快把马甲扒了我要看你的真面目!别害羞了这里的大家都是很宽容很包容的。”

  他的消息发出去后跟了一屏幕的“就是就是”“说吧别害羞”,然后过了不到两秒聊天窗口弹出一个消息提示:“管理员已禁止群内匿名聊天”。

  看得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卧槽卧槽”了半天,还要抱着泪流满面的心情郁闷的本质强颜欢笑在群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主也想看热闹,所以到底是谁出来说话吧我们不会嘲笑你的。”

  剑圣表示他要郁闷死了。

  装都装到这份上了,他自然不会再自爆身份说话了,于是这个小小的插曲就这么掀过去了,除了偶尔会有人私下八卦八卦这个疑似弯了的职业选手到底是谁,再感叹一两句圈里的男女比例实在不平衡都把人逼成gay了。

  

  夏休结束后黄少天收拾东西回到他们蓝雨的宿舍,这次回来的得太早,他们队员宿舍楼里除了他就只有郑轩回来了。他们住的都是两人间,黄少天跟喻文州一间,喻文州还没回来,黄少天回来后收拾完无意间看了一下喻文州的书桌,突然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队长的书桌有这么乱过吗?

  不过本着不要乱动别人的书桌的原则,虽然这桌面让黄少天看着觉得有点微妙,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帮忙整理的念头。

  回来的也就他和郑轩两人,蓝雨的食堂还没开,两人便搭伙出去吃饭。吃晚饭两人在周边逛了逛,聊天聊着就说到了夏休期间那个突然冒出来匿名提问的问题。

  郑轩说:“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群主忒不厚道了。”

  黄少天在他身边干笑了几声,想了想问道:“你怎么看那问题啊,你梦见过亲了哪个同性朋友的嘴吗?”

  “怎么可能,我梦里都是可爱的妹子。啊啊,蓝雨要是能有个女队员就好了。”

  黄少天侧头看了看他,话在嘴边绕了八百个弯后,终于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说件事,你不要太惊讶啊,嗯我是说我们现在在外面你待会反应不要太大。”

  郑轩疑惑地看着他,“你该不会想说那个匿名是你吧?”

  “……你好歹给我留点说话的余地啊!你都说完了我说什么。”

  “哎呀这没什么不就是……不等等黄少你刚刚什么?!”郑轩转身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黄少天,“你你你梦里的对象该不会是我吧?”

  “去你的谁梦见你了!要不要这么自我感觉良好,而且我的眼光有这么差吗?”

  “黄少你这话就不厚道了。”

  两人吵吵闹闹倒是把尴尬吵没,等再冷静下来的时候,郑轩拿着黄少天买给他的,疑似封口费的奶茶,收敛了表情认真了起来,“你这事告诉我实在是让我亚历山大。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突然之间就做了这么个梦,我自己都懵逼了好几天。而且我说实话我之前都没发现我自己有这倾向,你知道我向来喜欢可爱的萌妹子。”

  “这也不好说,小说里不是经常描写的吗,刚好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诶你知道你梦里那对象是谁吗?”郑轩喝了口奶茶压压惊。

  “知道,就是知道才纠结好吗!”

  “谁啊。”

  “队长啊。”

  郑轩愣了一下,重复问了一遍,“谁?”

  “我们队长啊。”黄少天下意识地提高了点音量,然后少见地耳根子发热。

  郑轩还在呆滞,他缓了半天才不太确定地问道,“黄少啊,你没问题吧?”

  “……至于那么难接受吗?”

  “不,不是啊,我们队长?我们蓝雨队长?”

  黄少天点了点头。

  “可你不就是队长吗?你自己跟自己?”

  “什么乱七八糟?我说我们队长啊喻文州啊!你喝奶茶喝傻了吧?”

  “蓝雨的队长第一任是魏琛前辈,第二任是方世镜前辈,第三人就是你啊。没听说过喻文州啊。你真的没问题吧?”

  这回轮到黄少天愣了,他死机了一秒,“不不不你等等,你不认识我们队长喻文州?到底是你失忆还是我失忆?我们队长喻队啊!跟我同个房间住的那个!”

  “跟你同个房间住的不是小卢吗?你之前还跟我抱怨过小卢把桌子弄得乱七八糟。”郑轩也懵逼了,他突然想起他钱包里有他们战队的合照,掏出来拿给黄少天看,“这我们合照,夏休前拍的,你自己看看。”

  黄少天接过去一看,照片里六个人,每个人都是他熟悉的,但就是没有喻文州。他有点傻眼,“喂我说,你们不要联合起来玩我啊,我这么认真地在跟你探讨人生哲学,这么耍我就不厚道了。”

  “谁耍你了,你才是,你不要吓唬我。”郑轩的表情看上去都快哭了。

  黄少天拿着合照看了半天,然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掏出手机找喻文州的电话——他保存过喻文州的手机号的,可现在通讯录里却什么也找不到。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心慌,他看着身边也是茫然的郑轩,说道,“你等等,我给他打个电话,他手机我背的出来。”

  郑轩原本还以为黄少天没事逗他玩,却发现这个向来冷静沉稳的男人,拿着手机拨电话的时候,整个手都在小幅度地抖动着,这才惊觉这事真的有点不对劲。

  那个黄少天熟悉的手机号拨出去是空号,黄少天不死心地打了三次,最后捏着手机发呆,脸色有些难看。郑轩站在他旁边有些不知所措。他正想着要怎么跟黄少天搭话,后者却自己抹了把脸,冲他淡淡笑了下,“回去吧。”

  

  黄少天不知道这到底是哪里错了,他觉得自己的记忆并没有问题,而大家的记忆似乎也没有问题。郑轩在那天之后很贴心地避开了这方面的所有问题,而他自己也在旁敲侧击之后确定了:这里的大家的确都不知道喻文州这个人,并不是大家故意坑他。

  他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旁边的床的卢瀚文一早就睡了,屋里一片漆黑。他翻了个身面向墙壁侧躺着,拉过被子蒙住头,想着这个世界大概疯了,又想着说不定其实只是自己疯了,也就这么睡过去了。

  梦里,他看到喻文州坐在书桌前,转头看向他,然后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