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韩张】[论坛体]说说那些年关于我们老大和大嫂的事

本篇BY  又烂尾了〒▽〒&好意思说←_←

注:本来作者自带了一行单横线因为GM不开心所以给换了【

================================

 

 

 

【树洞】说说那些年关于我们老大和大嫂的事

 

哦LZ是个神枪,哦当然这不是重点,哦重点是我们要说的关于我们老大和大嫂团长和副团长的那些事。

其实这俩人很有名的嗯…在服里,虽然不是这俩人之间的事,而是这两个人单独的事。队友们经常说【他俩无论谁单独拎出来一个那事都能说上三天三夜啊你信我们!】←能体会吗……?

就是那种他们看上去啥事没有,一琢磨俩人之间全是事啊那种的感觉……。当然我觉得你们大概都去琢磨LY的某对或者BH的新旧两对或者XK的某对了_(:3)∠)_

导致我们老大和大嫂团长和副团长大家都不萌了是吗【【【

0L---你们好我爱吃栗子面窝头---

 

SF

1L---抢SF小能手---

 

总结:什么料都没有的树洞。

2L ---请叫我手速D---

 

其实LS还是真相D

3L ---我也爱吃栗子面窝头--- 

 

我刚一激动就发出去了对不起_(:3)∠)_【大冒险惩罚是这种东西太可怕了。

其实我看微博上有画手画过个梗就是我们那次刚夺冠的时候,说副团站着睡着了靠在我们团长肩上那个漫画。

哦其实画得真有类似的事,但是不是站着,是那次我们线下浪完坐车回饭店的时候,副团坐在车里靠着团长的肩睡着了,然后团长的左肩就一直都没有动,甚至到饭店的时候干脆就直接顺势把副团给一路抱回房间……。

我当时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后来整个人都……咳。

哦你们千万不要说什么这样很正常啊什么的劳资才不信啊,此处引用前团友一句话,【丫的你会用公主抱把你的团员抱进房间吗?!】

还有嗯……后来有一次,我们闹着要聚餐,就选定在了副团长家里头。然后我们去的时候,副团走在稍稍靠前的位置,团长略微落后于副团在走。当我们一行人进了小区后,就看见一个老奶奶跟副团打了个招呼后,一直用特别警惕的眼神看着团长,还故意当着团长面说了句【小伙子,不要怕,遇到危险就喊出来。大家都会出来帮你的。】←这个梗……嗯。

但是,副团用特别温和的语气说【他们都是我的伙伴,您放心吧。】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们副团…嗯,真心,苏[?]极了……

哦当然这不是LZ最想说的。LZ最想说的是,当时我们[si]就[pi]决[lai]定[lian]在副团家吃火锅,干脆支使他们俩下去买材料。可是我有点儿犯馋,就想先去买个烤串啊啥的,就看见两个人并肩往回走,一人拎着个袋子,一边聊一边慢慢走回来。哦那个气场!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真的…特别…有老夫老妻那种feel……

4L---不觉得萌吗---

 

地下室应该还有吧!

5L---LS无料+1---

 

萌是挺萌,我也大概知道LZ在说哪对了。但是, 我记得BT精英团一团的神枪是个英姿飒爽的汉子啊……

感觉LZ像个萌萌哒的…妹子。

PS:1L说的几对我都萌。

6L---怜爱5L三十秒---

 

怜爱5L三十秒哈哈哈哈哈哈

PS:1L说的几对我都萌+1

7L---就算是绿我也蹲---

 

漠石好不容易有口粮,是绿我也蹲。【抹眼泪

说起来,我当年入漠石坑还是因为当年BT夺冠的那个视频。

woc石不转大人简直是神好吗!一叶之秋的伤害刚打上去,恢复术就刷到大漠身上了,分毫不差!怪不得他们先拼命杀石不转。

8L---帅哭我---

 

哈哈哈…牧师是团队的灵魂嘛。我觉得最那啥的还在后面啊,一叶之秋刚往石不转大人冲过去,大漠就直扑沐雨去了,害得一叶不得不暂时放弃强杀石不转。这一招围魏救赵用得简直……。

9L---记忆犹新---

 

说起夺冠,我就想起我们的庆功宴了诶……。那会儿气氛high,我们几个就酒壮怂人胆的,多灌了团长两杯。

【也没敢多灌,就两杯而已!】

我当时年龄比较小,没敢喝太多,后来一偏头,就看到副团盯着那伙人的眼神……现在想想都挺可怕的嗯。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训练碰上副团,都输得很惨,而且还都不肯说原因。

10L---论BT十大未解之谜之三---

 

虽然明知大漠是团长,石不转是牧师。两者被重点保护和互相保护。

但是我还是,#萌上了这个CP#

11L---没人觉得LZ很萌吗---

 

我觉得他们最萌最戳人的点是陪伴啊……。

纵使拳师已老,风光不再,而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12L---漠石棒棒哒---

 

嗷嗷嗷终于有人跟我一样觉得LZ很萌了吗!感觉和6L说的妹子不一样啊。

13L---感觉是个萌萌的男孩子---

 

#陪伴,是最无声的宠爱#

14L---好像哪里不太对---

 

最无声的宠爱啊,感觉略萌。

莫名想到了某篇兽化漠石……。成年黑虎和少年白豹……,特别萌啊有没有。

太太的lo名好像叫江逐月天,社团名字是竹林七贤嗯。

15L---快吃我安利---

 

告白可能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宠爱,感觉不符合他们俩的画风啊。石不转大人看起来并不需要大漠的宠爱啊……

16L---有点雷---

 

噫最无声的宠爱?我想到了…有一次团长靠在副团怀里小憩,头很靠近副团的脖子那会儿。然而副团一脸…欣慰[?]地双手环着团长的腰。

我当时截了图,给朋友看,结果朋友跟我回了一串【这不可能!!!!我读书少你别驴我】……后来才知道,这图逆了她CP

17L---逆了你们的没---

 

吃互攻的表示有粮吃我很幸福╮(╯▽╰)╭

18L---LZ小天使---

 

被逆一脸的我表示。LZ分明是个小恶魔。

19L---如此讨厌的粮---

 

我觉得4L那口粮才是真的赞。

我都能脑补出那两个人用平淡的口吻聊着团队内的琐事甚至是生活里的一些小事QAQ

20L---基宅腐---

 

救命基宅腐大人!看到大人我百感交集OTZ

21L---悲喜交加---

 

完了,这帖子又要被锁了,才二十来层啊斑竹求放过?!

22L---哭晕在直布罗陀海峡---

 

哭晕在直布罗陀海峡什么鬼……

我已经把这楼的料都存下来了,准备回头放进CP楼里,GN们放心吧

23L---已取得LZ授权哟---

 

我看着4L的料有点儿想哭QAQ

24L---23L小天使---

 

雾草这么甜的糖你居然还哭

我已经整个人像吃了含笑半步癫一样快笑死了好吗。

25L---小天使+1---

 

不是啊你不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很不容易吗QAQ

虽然现在全息也能赚钱了,同性恋也普遍被人接受了。但只要想想他们绷劲为了梦想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又为了爱情受人冷眼就觉得……QAQ

26L---深夜的我如此多愁善感---

 

……。你这么一说,我倒更觉得他们在一起不是我的臆想了。我觉得他们在一起了,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27L---不觉得吗---

 

可是我觉得他们不像是这种人啊。

28L---不觉得---

 

28L你故意的吗……

我是觉得他们不是不想说而只是觉得没必要说……

29L---他们就是这样---

 

在一起只是我们的事,没必要昭告天下?

30L---好像也对---

 

LZ不见了诶……

不过也是,现在都快11点了……。

31L---各位晚安---

 

……我还没睡,不过刚刚副团来找我聊天了……。

他让我删了这个贴……以及,我听他的意思,他们好像快要准备结婚了……。

32L---这个点应该没啥人---

 

………………………………夭寿啦?!

LZ小天使你缺个腿部挂件吗?!

上过大学会做饭会洗衣服的那种!要求不高带我去参加漠石婚礼就好!

PS:看到基宅腐大人的那一刻,我已经看到了结局。[绝望的眼神.jpg]

33L---守得云开见月明---

 

[此贴已被版主锁定/楼主自删,请重新尝试。]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