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喻黄】无题BY氧气

*本篇BY氧气

———————————————————————————————

1

“文州文州你要不要尝尝这个糖醋小排啊我觉得味道不错诶!”黄少天指着桌上的一盘菜说。

“少天……”

“文州文州这个豆豉凤爪你喜欢吃来来来多吃点不要不好意思嘛,我和你谁跟谁呀。”黄少天说着把一筷子凤爪放到喻文州碗里。

“……少天,不要转移……”

“诶诶诶诶这鸡肉沙拉里怎么有秋葵啊我不要吃文州给你吃吧——”

“黄少天!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喻文州气得把筷子拍到了桌上,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桌子对面的黄少天。很少见他像现在这样气急败坏,黄少天一时被吓得噤了声。

“你要是再推三阻四地不肯跟我回家见我爸妈,那我就只能去相亲了。还有,”大概意识到自己刚才激动得语气都冲了起来,喻文州叹了口气坐下,态度也软下来,“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2

黄少天先生和喻文州先生的爱恨情仇纠葛好些个年头,联盟的职业选手里随便拉一个出来都能和你磕上一盘瓜子的光景。当这两移动闪光弹双双退役之后,大家都以为自己每年花在墨镜上的支出都可以剩下来的时候,他们发现他们的想法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天真。

据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职业选手现业余八卦女记者所说,她们在通过电话连线采访一众退役了的职业选手对蓝雨前正副队长目前闹结婚一举的看法时得到了很多有用的没用的信息。

王杰希:前不久黄少天来找我,说他有个朋友被男朋友逼婚了,问我该怎么办。首先我想说,这种问题你随便找个论坛发个帖标明‘急!!在线等!!’,就会有很多闲得没事的大妈大叔来为你答疑解惑的,我又没被逼过怎么会知道,他们才是过来人;其次,是谁告诉黄少天我退役后道上人称半仙的,站出来,JJC见;还有,黄少天认为我是半仙就算了喻文州为什么也会跟着瞎凑这个热闹?

张新杰:我收到黄少天的来电,听闻他有个朋友被逼婚的故事,我不懂他这种无用的伪装是为了什么。以及,被自己的对象逼婚是什么情况?他没有注意到这其中玄妙的逻辑问题吗?你不和你对象结婚难道之前都是在耍流氓?而在接到黄少天的电话之后,喻文州也来电了,说黄少天不肯和他回家见家长,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对于一般人我比较建议采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法,但是对于黄少天,建议喻文州直接套麻袋吧。

肖时钦:黄少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给雷霆几个来玩的做饭,手机放在客厅是小戴他们几个帮我接的电话。我看她和黄少聊得还挺开心的,你们去问问她?

戴妍琦:我来说我来说我来说。真不知道退役之后喻队给黄少每天吃的都是什么呀这孩子简直精虫上脑,哦不是,蠢得可以。明显成这个样子还说什么自己的朋友,不过我很好心地没有戳穿他,就一个劲怂恿他,他朋友从了,也差不多是时候去领证了呀,再不去难道要等有了孩子奉子成婚吗!

江波涛:我想黄少一定是被逼急了才会拨通小周的号码。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时小周都快哭出来了,幸好我就在他旁边帮他接起了电话。结果二十多分钟后,黄少刚刚说到他朋友被男朋友逼婚的地方,我的手机被喻队打通了……两边一起讲电话的滋味并不太好受,尤其还是在这种变相秀恩爱的情况下,我的脑子现在都还嗡嗡嗡的,如果大家不信可以试一试。

张佳乐:前两天收到孙翔的电话,他竟然问我是不是被逼婚了?我和大孙证都领完了他从哪里听来的破消息说我被逼婚啊。过了一会儿我就收到了黄少那个小婊砸的电话说他·朋·友被男朋友逼婚……为什么黄少的朋友就只有我啊!虽然我和他关系是还不错但是孙翔你连黄少天那种话都信啊你真的需要不止一点点的核桃!

孙哲平:因为看到乐乐接电话时抓狂的样子所以我把黄少天电话挂了,不过他后来孜孜不倦地连打了二十多个所以我干脆关了手机换另一只用。

魏琛:诶哟我去,老夫刚下飞机就接到黄少那小崽子打来的电话了。呱屁!小喻你行不行啊,老夫那索克萨尔是白给你的吗,老夫的真传是白教你的吗,怎么连黄少天那破娃娃都搞不定啊,还逼婚?直接打晕了往民政局拖啊,需要人手和老夫说,老夫给你派几个过去。

方世镜:下班回家路上收到他俩一前一后的电话吓了一跳,平时有什么话Q上说就好了没见他们打电话的。毕竟我都退役那么久了。后来才知道这是闹……结婚呢……但是我电话讲到一半突然就晕过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现在刚醒呢……什么祝我幸福你们说什么呢?诶怎么挂了?

方锐:我先接到喻文州的电话的。他们竟然还没结婚?我以为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呢!没想到喻队手残连领证的速度也要慢上不少啊。黄少的电话我说了一句就给挂了,妈妈呀要是听他说完我手机烫炸了怎么办,还要不要命了。我告诉他要请我喝喜酒的时候再给我打电话,之前就不用联系了。

林敬言:……我的手机被锐锐拿去玩LL了,他说他体力用完了。

韩文清:我没接到你们说的什么电话。

方士谦: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弄到我的电话的,我猜就是小队长卖了我,下次回国一定让他下不了床。不过这两个小伙子也是拼啊跨洋电话都要打。我告诉小喻只要操得他说不出不字就好了嘛……什么?太黄暴了还有未成年看着?那你不要告诉他们我是谁啊。对于黄少天,我衷心地劝解他多买点胖大海以备日后之需,但他似乎没懂我是什么意思。哎,他们还是太年轻……

叶修:结个婚这么多屁话,全联盟一人出一块钱砸死他们就够他们结上几百次婚了。而且听说黄少天到处在外面问别人自己被逼婚了该怎么办,这种时候大家就该学学我,买什么手机,遭罪了吧。

以上是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记者采访之后的收获,其中有不少一接起黄少天电话听了不超过十秒便挂断了没有说一句话的小伙伴们,比如刘氏;也有接起电话后被黄少天惊人语速吓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而没有说一句话的小伙伴们,比如高氏;还有因为黄少天一时手快拨错了电话讲了几句后才发现了异常而听电话的人却被送去医院的老伙伴,比如冯氏。

 

3

“文州……我真的不敢见你家长……”都走到喻文州家楼下了,黄少天还是发扬着不言败不放弃不到最后一刻都要垂死挣扎的精神,“干脆快刀斩乱麻我们先去领个证再来见他们二老吧!”

“少天,你是想被打晕了拖上去还是捆起来签上去,或者说干脆套麻袋?”悉心听取了来自四路八方的意见喻文州从善如流,“方神的那条到了晚上值得一试。胖大海我都帮你买好了。”

“……”

喻文州敲开了自己父母家的门,深吸一口气,带着黄少天走了进去。鞋还没脱,站在门口的垫子上就先开了口。

“爸,妈,我要和少天结婚。”

作好了随时被赶出去的准备。

来开门的喻妈妈给黄少天拿拖鞋的手一僵,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喻爸爸视线往这边转移过来。

“文州啊你刚才说什么,再来一遍?”

喻文州正准备复述一遍自己刚才的话,黄少天扯了扯他的手抢先说道:“喻叔叔喻阿姨虽然很对不起你们但是我和文州是相爱的所以我们想以后一直在一起希望你们能成全我们不要上演一场都市家庭伦理年度大戏不然我和文州都很为难你们心里也一定不好受。”

“哎呀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呢快快快进来坐。看来我用相亲吓唬一下文州果然管用啊这么快就把少天带回来了,不然真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去呢,我连结婚礼服和度蜜月的路线都帮你们看好了快点来看看满不满意。就是可惜了我结婚时穿的那套婚纱,少天要是不介意也可以试试啊?”

“啊?!”

黄少天惊愕地看向同样站着说不出话来的喻文州,心想:这真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少天你别看我,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想骂娘。喻文州想。

 

                                                      
                                                大家好我就是来逗比的!
                                            请叫我氧气,酸素的氧气。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