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双鬼】梦和现实是相反的BY中国远征军&铁血武工队

*本篇BY中国远征军&铁血武工队

此文纯属娱乐逗比,如有冒犯,还请海涵,小生们在此有礼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多填坑,多多产出,多多开坑,多多更新,少渣基三,少打LL,少看新番,少只开脑洞不码字,中国远征军和铁血武工队给各位看官拜年。

 ——————————————————————————————


大年初一,李轩,吴羽策,李迅三个人围坐一桌在打斗地主。

“李迅,李迅?小李子,我说你想什么呢,这斗地主能不能好好打?轮到你出了李大地主。”李轩手里还攥着几张牌,空出一只手在李迅面前晃,“你今儿个咋这么恍惚?表白被拒啦?”

吴羽策坐在另一边,也斜着眼睛瞧自己,眼角的泪痣在李迅的眼里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小星星。这么想着的时候,李迅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李迅的确恍惚。要说他为何这么魂不守舍,还得怪罪到他昨晚做的那个梦头上。

昨天是马年的最后一天,辞旧迎新的好日子。虚空俱乐部里还剩下三个一心要做不为家里添麻烦的留守儿童,其实只是懒得回家想留在这里一起打游戏罢了,顺便还能蹭吃蹭喝。李迅自诩为一个好孩子,就算是在这样一个普天同庆阖家欢乐鞭炮轰响噼里啪啦的日子里,他也没有在他正副队长的威逼利诱之下妥协,零点钟声一响便换好了睡衣睡裤滚回自己的房间待机,随时准备进入睡眠模式。

顺带一提,李迅的睡衣是兵长同款,cosplay必备,全套只需158软妹币,还送总悟同款死鱼眼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心动不如行动,一五八,只要一五八,全套装备带回家。

咳咳,不小心跑题了,让我们回归正途继续与君娓娓道来。

都说夜长梦多,先人们上下五千年总结出来的规律总是不会错的。虽说已经过了冬至这号称全年中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但还没到春分,李迅便还没有从他的自我冬眠中苏醒过来。他属于一沾枕头就能睡着的类型,所以在暖气与被窝的共同作用下,即使从门外传来了李轩跟随李谷一高歌《难忘今宵》的声音,李迅还是很快就睡着了。

噩梦,就是从那一刻开始,与新年的脚步缠绕交错着钻进了李迅的房间。

 

李迅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大草原,的上空。天空呈现出青苍蔚蓝的颜色,无垠的草原一片茫茫,鲜嫩的牧草覆盖了土地原本的黄。当一阵清风吹过,草浪动荡起伏,在牧草低伏下去的地方,才有畜牧群显现出来。

脑内对“天苍苍野茫茫”的读条还没结束,李迅便听闻自己的正下方传来一声怒喝。他连忙低头望去,发现方才那声音竟来自自己队长,李轩。李迅下意识地在周遭寻找了一圈,果然发现了副队长吴羽策。

“阿策,没想到真的是你。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干这种事!”李轩手里拿着一个顶端带爱心的自带发光效果的棍状物,现在正指着吴羽策,“像原来那样难道不好吗?事态为什么一定要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我们真的非得刀剑相向不可吗?!”

李迅脑子里嗡的一声,心想这都是什么神展开。他对着两人喊,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哼。”吴羽策发出冷哼,一如既往,“你的目的是保卫地球,而我的目的是征服他,将这里变成男男相爱的世界。道不相同不为谋,仅此而已。”

李迅: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对,我的内心已经崩溃了!

“……所以,我们只剩下一条路可以走了吗。”像是在喃喃自语,又像是在说给吴羽策听,“没办法,看来只好战斗了。”

吴羽策捏紧了拳头,似乎在等李轩先出招。

李轩手里的粉色山光棍顶端的爱心闪烁着放大招时才有的光芒。

李迅听见他的队长嘴里喊着“niconiconi~”就向自己的副队长冲了过去。

太多槽都没来得及吐,李迅和整片草原都消失在那片大招之光中。

 

李迅睁开眼睛,这回看到的是晃晃的天花板。

哦,原来刚才那个只是个梦啊。李迅想,舒了口气。可是好歹告诉我谁输谁赢男男相爱的世界是否建立再结束啊,这种满满的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的既视感玩个蛋?别什么都和行尸走肉学行不行!还有,和我抢niconiconi的就算是队长也不能放过!

李轩此刻睡意全无,心有所郁结,难舒其愤,悻悻下床,出了房间就被二缺一的两位叫去打斗地主,然后就出现了文章最开始的那一幕。

 

李轩和吴羽策看李迅明显心不在焉的样子,放下了手中还没打完的牌,推开了搁在三人中间的圆桌,一人拖着把凳子双双端坐于李迅面前,分分钟开启知心哥哥模式。

十分钟过去,没有结果。

二十分钟过去,没有结果。

半个小时过去,没有结果。

李轩和吴羽策不理李迅了,你有没有妹子爱咋咋地反正我俩脱团了,两个人起身到厨房准备午饭。李迅觉得自己一个人傻坐在这儿不好,但梦中李轩和吴羽策的光辉形象暂时在他脑中是挥之不去了。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移步到了厨房门口,不帮忙也看看情况。李轩和吴羽策不知怎么起了兴致,两个人似是打算自己包饺子。李轩正在揉面团,吴羽策在准备芹菜猪肉的饺子馅。他们都穿着围裙,两人互相背对着站在厨房里。虚空的厨房不大,他们的肩膀偶尔会因为拿器具而碰撞在一起,相视一笑后又继续投入自己手头的工作中。没有言语的交流也是如此默契,新的一年便以这样无需多言的静好作为开端,想来便是极好的。

浓浓弥漫在厨房的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氛围让李轩眼睛一疼却又心头一热,想着自己还是不要打扰这两个人而准备会自己房间呆着时,厨房里的李轩突然说话了。

“阿策阿策,你看这根擀面杖像不像魔法棒!”李轩在擀面杖的一头杵了个大面团,“呔,吃我老李一棒!我要代替月亮消灭你!”

李迅闻言,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在地上。

“李轩,你信不信我等下甩你一脸平底锅。”吴羽策说着拿起了手边灶台上的锅子,“听说擀面杖和平底锅更配哦。”

且不说李迅心中错综复杂的想法都有哪些,倘若上帝给他一个重新再来的机会,他一定选择不要来厨房。

“你这是谋杀亲夫啊!求大王高抬贵手,饶我一命!”擀面杖上的面团已经被李轩拿掉了,他现在安分守己地做着饺子皮儿。

李迅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副队你接下去要是说了“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那我马上和队长同归于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种屁话,还提个蛋。

所幸吴羽策放了李氏两人一条生路,“少说点儿话,多干点事儿,再废话我就把你攒了很久的十一连用掉。你不饿,我和李迅还等着吃呢。多的面团你抠一锅猫耳朵出来吧。”

这么善良的副队长怎么会想要征服地球呢!李迅抹一把从横他小脸的辛酸泪,由衷地想。

“好的大王,遵命大王。”

 

李迅被喊出来吃饺子的时候早就过了中午边儿了。吴羽策端着饺子出来坐在桌边等李迅。李轩还在厨房里煮猫耳朵,出来的时候还套着围裙,鼻尖上脸颊上沾着点儿面粉。吴羽策啧了一声拉他坐下,伸手擦掉了他脸上的白点子。

“粘脸上没感觉啊,都不知道擦,真不嫌脏啊你。”

“这不是有你嘛。”

李迅别过头捂住了眼睛。

所以说梦和现实果然是相反的。

 

 

BY中国远征军&铁血武工队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