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周江】铃声 BY洗澡吹头发

*本篇BY洗澡吹头发

———————————————————————————————


「我站在你身边其实挺累的,小周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鼓励呢?」江波涛就像一片挂在树上的枯叶一样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欲开口之际就被江波涛的苦笑打断了,找不回机会重新插入话题中。
「我不应该要求嘛,我当然明白啦。」江波涛就这样笑着拿着转队申请去找经理,经理当然不会就这样放江波涛走,他不断说出加薪、福利等等不同的好处留住他。
「放心吧,我已经说服了许斌和我交换转会,我也分析过骑士和魔剑士的好坏处了,就算我离开,轮回还是一队冲击冠军的王者之师来的。」江波涛解释完把文件放在经理室去训练室和大家交代,大家立即陷入混乱之中,轮回一向也是大家庭类的俱乐部,特别是现役的战队选手只有江波涛和孙翔两人是由外面带回来的,现在要接受有人【离开】也算是第一次吧?
「副队!微草有什么好啊?!我们也很棒啊!北京的空气那么差,你去那边有用吗?!」吴启第一个提出反对意见,他不是特别不喜欢许斌,只是他们特别喜欢这个带领轮回的副队江波涛。
「对呀!环境虽然也不上百花,但是我们这边真的很不错的!副队你再考虑一下吧!」杜明也受过江波涛不少的照顾,而且他们曾经同房,现在江波涛又不是因为打不到所以要走,交换转会的话杜明会觉得根本是不需要也是正常的。
「没错,美食比不上蓝雨也不要紧啊,我们有小笼包呀!」吕泊远虽然理解要说服已经找了经理的江波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要他什么都不说让他走,太困难了。

「小江,我真的想不到居然是你比我更早离开轮回这个大门……」方明华看着江波涛笑着和大家握手离开时也忍不住想起他来轮回时也是这样做,和每一个人握手之后,是他亲自带领他进入俱乐部的。
「呵呵,方哥,你别像一个老人一样感叹好吗?」江波涛背上这几年在轮回常用的键盘和滑鼠就走出去了「之后就是敌人了,记得要手下留情啊!」
「别乱想了。」现场冷冷清清,只有方明华一个人送走江波涛,是因为江波涛特意选在许斌加入的那天离开,在差不多所有主力成员也必须参加的新人欢迎仪式时逃走的。

「江…你走了?」坐在火车站内等待列车的江波涛收到周泽楷的讯息,江波涛第一次感受到可以不回复周泽楷权力,他就这样任那条讯息躺在自己的手机内,他计算着还有多久就可以从这个有周泽楷的上海中逃出去。
「江…?」江波涛的手机每当收到周泽楷的短讯时会发出猫叫的声音,这样连续的猫叫也是第一次发生,江波涛从感受自由的天堂中慢慢坠进恐惧的地狱当中,周泽楷在他要离开那时才这样连环传短讯给他是想怎样?
「江!!」周泽楷刷屏了,枪王的手速不是盖的,他像无孔不入地从不同的媒体中找寻江波涛,响个不停的手机把一旁的人也吓到了,猫叫、铃当、狗叫、小鸡哔哔、忐忑、儿童欢笑声全都混在一起,江波涛急忙拿起手机转为震动才免过被人侧目的尴尬。

「真像催命符。」江波涛拿着从从连锁店内买回来的咖啡看着手机的电源不断下降,看着和以前的自己一样挣扎着的样子就笑了「很快就会解脱的了,别怕。」
当手机的电池用光之后,直往北京的火车也到了,江波涛一边走上火车,一边拿出小米行动电源连接到手机,一边和过去的自己告别。

当周泽楷再次见到从他世界分割出去的江波涛时已经是新赛季,那个逃到北京的人已经穿着微草的队服笑着站在王杰希身边,一边开着旧队友玩笑,一边鼓励高英杰的样子害他有点怀念江波涛把自己护在身后回应记者的模样,可惜现在这个特权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周泽楷突然想到坚持着用放在兜内的手机每天发短讯给不再回复自己的江波涛是不是真的有用任何用处了,比起自己还不习惯有骑士保护的滑稽样子,江波涛从哪一个角度看也已经放手了。

被包括许斌以内的其他队友推到微草等待江波涛的周泽楷又在想今天应该要发什么给江波涛。
第十五次的「对不起。」?
第九次的「我想你。」?
第一百一十三次的「江。」?
第二次的「我爱你。」?

看着草稿内那没胆传出去的短讯,想着熟悉却不再身边的江波涛,周泽楷把那封「我爱你。」再次传出去,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周泽楷灵敏地捕捉到有【女人】说了一句我爱你,周泽楷立即转身就看到从餐厅走回来的微草战队,拿着手机的江波涛就走在中间,和江波涛大眼瞪小眼的周泽楷立即再传一封短讯给江波涛,这次他可以清晰听到江波涛的铃声再次响起,那个女声的一句我爱你还没有完,江波涛就被冲到自己身边的周泽楷抱着。

「江…我想你…」江波涛在周泽楷的怀内看着微草的新队友很识相地全部扔下他,听着周泽楷把这几个月不断地早晚地传给他的短讯内容读给他听「对不起,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