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邹远中心/微于远】给未来的自己BY鏚音

*本篇BY鏚音

——————————————————————————————

第十一赛季的夏休期,于锋和邹远在俱乐部附近买了个房子,从战队宿舍里搬了出来。这赛季百花的表现不错,常规赛排名第五进入季后赛,季后首轮遇上了重新调整的兴欣,首次进入了四强。

俩人自加入百花开始就都住在战队宿舍里,这准备搬出宿舍时这么一整理,才发现两个人的东西都是只多不少的。

 

“原来,已经在这里住了这么久啊。”邹远看着自己面前整理好的一堆箱子,还有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找出的盒子。打开盒子才发现,里面仅仅只是几张折好的信纸,还有一张光盘。

趁着于锋前辈还没有收拾好东西的空档,不如来看看这些东西吧。邹远走到自己的床边,把东西从盒子里拿出来散落在床上。

 

邹远伸手拿过那张折得最平整的信纸,淡蓝色的纸上还有印压的花纹——据说这是某年张佳乐送给百花全体队员的新年礼物,人手一份颜色还各不相同,唐昊看了一眼就把信纸扔到不知道哪个角落里了,却没想到邹远就这样把信纸当作宝物一样地留了下来。

“张佳乐前辈退役了,战队选择让我接任百花缭乱。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拿着神级的账号卡在这个赛场上努力。“

“我努力地想要模仿张佳乐前辈,学习百花式打法,可是结果也并没有变得更好。”

“我知道战队和粉丝们期待的是什么,可是这些期待我都无法回应。”

“我不希望我成为战队的累赘,我希望我能够为百花做些什么,我也想像唐昊一样,用手中账号卡为百花打出好的成绩。可我到底该怎么做……”

那时候的无助与纠结,即使现在回忆起来也依旧清晰。

 

至于下一页信纸所书写的内容,大概也未曾少过不甘和迷茫。

“战队出售了百花缭乱,现在它又回到了张佳乐前辈的手中。”

“我以为战队就要这样放弃我了,可我没想到战队会为了我重新打造一个属于我的账号卡——花繁似锦。”

“我有着那么好的机会,那么好的队友,还在不知足些什么,还能抱怨些什么?”

“我现在能做的,大概是死死抓住我所拥有的一切,拼尽全力也不放开。”

 

最后剩下的是一张光盘,光盘上用马克笔认认真真地书写着“致邹远”的正楷。邹远拿来了自己的笔记本,放入了光盘准备播放。在长长的空白之后屏幕里终于出现了画面——那是过去的自己。

“呃……未来的我,你好。”

啊这是去年百花夏休期开始前集体出游,经理借了DV机给我们用时候自己私下录的,后来视频导成了光盘——原来光盘被自己收到这里了啊。

“百花这个赛季进了季后赛,虽然最后还是输给了轮回,但是也算是没有遗憾了吧。”

“和于锋前辈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大家也都有在进步。”

“果然还是有点不甘心呢。嗯,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下一赛季,百花能再进季后赛,能走得再远一点,那就和于锋前辈表白吧。”

“那个……未来的我,如果到达了那个你喜欢的未来,如果是和这群人一起走下去的未来。请你一定要记得告诉我。”

“一定。”

 

说起来去年的愿望也实现得差不多了,既然这样就对过去的自己说声感谢吧。邹远这样想着打开了手机录音——既然没有DV机,那手机录音就先凑合着吧,以后再找机会导出来就好了。

“嘿,过去的我,你好。”

“百花这个赛季进了季后赛,也冲到了四强,大家的努力都有了回报。”

“啊,虽然没有和于锋前辈表白,但是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意外收到了前辈的表白,说实话有被吓到。”

“总之,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

“我相信,现在的我,一定能和前辈带领着百花走得更远的。”

“所以,过去的我,你也一定会感受到这份爱变得更好的吧。”

“嗯,至于未来,也一定会到达那个我喜欢的、最棒的未来。”

“还有那么多的未来,一定也会一直一直这样一起走下去的。”

 

“小远,东西都收拾完了吗,可以准备出发了?”

“啊?嗯、嗯都收拾完了。”邹远装作平静地把面前散落的东西一一再收好,有的秘密还是永远让它成为秘密就好,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

至于未来。

也要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

嗯,未来。

 

-END?-

 

 

很多年后,于锋在大扫除时候发现了这个盒子。在看过里面的东西后,于锋轻轻笑了笑。

只是邹远不知道的是,于锋也有这样一个盒子,当初暗自下定的决心和没送出去的情书,后来一起练的账号卡和某一次出游的照片,所有的美好都藏于之中。不过,这大概是属于于锋的秘密了。

 

 

-END-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