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喻黄】[论坛体]我不过是想安静的打个攻防却输给了土豪们的三生烟火

*本篇BY灭蚊的诅咒&灭蝇的诅咒

———————————————————————————————

【树洞】我不过是想安静的打个攻防,却输给了土豪们的三生烟火

 

1L 伐开森要瓜瓜

撸主本是一根修炼千年的PVE奶毒。

因为受到PVP外观的蛊惑,在苍云出来的那一周,转向了穷三代废一生的PVP奶毒,义无反顾的扑进了毛毛的怀抱.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

 

撸主的帮会呢是浩气指挥帮会的同盟,我们服浩气这边最近的指挥是个声音一听就是男神的花萝。

副指挥是个。。。。看到他开麦就想静音的二少。

好吧说到这懂的就懂撸主是哪个服的了就不要直接说了撸主还想混_(:зJ∠)_。

 

我要说的就是我们这个指挥。。。。。。

(╯‵□′)╯︵┻━┻作为一个攻防指挥,你他喵的在攻防地图对着一个对立阵营的叽萝放了一路的煤老板你家副指挥二少知道吗!!!!!!!!!!!!!!!!!!!!!!!!!!!!

放你妹的煤老板啊!!!!!!!!!!!!

本来攻防就卡不见了啊!!!!!!!!!!!!!!!

刷分刷的正开心的时候啪的一下战局中间一地烟花啊!!!!!!!!!!!!!

不是每个人都是壕电脑配置都很高的啊!!!!!!!!!!!!!!

本来攻防就难排!!!!!!!!!!!!!!!!!!!!!!

撸主好不容易排上一次还难得是能跟着帮会大团刷分!!!!!!!!!!!

没到半个小时就他喵的被卡掉了啊去他大爷的煤老板啊!!!!!!!!!!!!!!!

声音男神有个蛋用啊!!!!!!!!!!!!秀恩爱秀到妨碍人得地步一样要烧啊!!!!!!!!!!!

让人安安静静的打个攻防不行吗!不行吗!!!

那谁谁你家花萝跑了快来领回去啊!!!!!!!!

 

总之。。。。心塞塞的,好想静静(扶额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新鲜的腿毛回复@伐开森要瓜瓜:地下室都没了前排挤挤

|| 好丽友好基友回复@伐开森要瓜瓜:挤前排

|| 宝宝都打了还回复@伐开森要瓜瓜:同门表示安慰,楼主莫哭

|| 次级境木桩回复@伐开森要瓜瓜:心疼卤煮

|| 煤老板之萌回复@伐开森要瓜瓜:怪我咯[摊手]

|| 你好我叫静静回复@伐开森要瓜瓜:LZ我们认识一下呗

 

 

2L 抢沙发小能手

SF

-----xx-xxxx:xx来自iphone6 客户端-----

|| 嘿隔壁这位炮哥回复@抢沙发小能手:前排挤挤

 

 

3L ashdfi32

留名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4L 晚词不是手癌

手刹?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朵朵朵朵朵朵朵回复@晚词不是手癌:你的手癌霜已到货

|| 遥祭昔颜回复@晚词不是手癌:神一般的手速233333

|| 晚词不是手癌回复@遥祭昔颜:闭嘴好吗……

|| 遥祭昔颜回复@晚词不是手癌:无辜脸】怪我咯

 

 

5L 八卦有益身心

先马后看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待山河如初恋回复@八卦有益身心:……

|| 八卦有益身心回复@我待山河如初恋:…………我错了,发自肺腑的

|| 我待山河如初恋回复@八卦有益身心:哦。

|| 人剑虐我千百遍回复@八卦有益身心:哈哈哈哈叫你作!

|| 八卦有益身心回复@人剑虐我千百遍:够了好吗[捂脸

 

 

6L 卖肾求瑰石

水水更健康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7L 集火那个敦敦敦

心疼楼主!

总之都是苍云的错!(╯‵□′)╯︵┻━┻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亲儿子你妹回复@集火那个敦敦敦:总之都是苍云的错!(╯‵□′)╯︵┻━┻

|| 奏凯泥奏凯回复@集火那个敦敦敦:总之都是苍云的错!(╯‵□′)╯︵┻━┻

||sjpg0934qt 回复@集火那个敦敦敦:总之都是苍云的错!(╯‵□′)╯︵┻━┻

|| 想要奶求我啊回复@集火那个敦敦敦:总之都是苍云的错!(╯‵□′)╯︵┻━┻

|| 这游戏太难玩回复@集火那个敦敦敦:总之都是苍云的错!(╯‵□′)╯︵┻━┻

|| 都是苍云的错回复@集火那个敦敦敦:说的太对了!

|| 盾萝萌萌哒☆ 回复@都是苍云的错:……多大仇

 

 

8L 游泳中

水一发,围观二哥土豪(看了来自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9L 约♂约♂约

(¯﹃¯)奶毒妹子约么~葛格带你上2200哟~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约♂约♂约:→_→层主一看就是个敦敦敦憋勾搭奶了回去找你家笑笑吧

|| 我已经报警了回复@约♂约♂约:为何总是想太多,卤煮一看就是个萌萌的蓝孩纸啦……

|| 就问你怕不怕回复@约♂约♂约:夭寿啦丐帮出来找绑定奶啦~

|| 敦敦你全家回复@约♂约♂约:丐帮还想要绑定奶?呵……

|| 伐开森要瓜瓜回复@约♂约♂约:不约,我们不约[再见.gif] 家有苍云粑粑大腿我才不和别人约。

|| 伐开森要瓜瓜回复@我已经报警了:卧槽!撸主是个妹子好吗!女汉子也是有自尊的啊!

 

 

10L 治疗全停手

不明真相,心疼卤煮

同每天卡FPS卡成doge的表示为何基三不能屏蔽特效我也是不懂

-----xx-xxxx:xx来自iPhone4 客户端-----

|| 今儿天不错回复@治疗全停手:屏蔽人物了也卡+1我们和LZ一起哭

||  nozuonodie 回复@治疗全停手:可以屏蔽特效的啊画面里面能调的

 

 

11L 200=1又一年

只有我很在意男神的号居然是个花萝然后还给一个叽萝放了一路烟花这种事吗,这年头的汉子一个个的怎么就都成了萝莉控【啧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2L SDFA23TQERUG

放了一路……

土豪你缺腿部挂件嘛,会卖萌的那种。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3L 中立狗的忧郁

同服的中立撸过= =

昨儿跟亲友野外拍照玩得好好的,亲友一听说上麦的是辣个指挥立刻头也不回地跑去YY旁听加花痴了

感觉和亲友的爱走到了尽头= =

话说窝要不要加个恶人什么的= =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羽毛一生推回复@中立狗的忧郁:来来来!恶人谷欢迎你!

|| 今天你侧漏了吗回复@中立狗的忧郁:来来来!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14L 土豪求大腿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只能佩服我注册时十分机智【手黄再】指挥大大看看我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5L 搞基·情缘·三

押五毛男神指挥是个基佬,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知道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 次级境木桩回复@搞基·情缘·三:我就来膜拜一下预言帝……

 

 

16L 八卦有益身心

23333333333心疼楼主!

不过说真的楼主,换个好点儿的显卡吧,你造你因为掉线错过了多么精彩的八卦现场吗【捂脸

顺@人剑坑我千百遍你看我早就说了当众放烟花这种公然炫富还烧群众显卡的方式是会引起民愤的,快放弃吧帮主……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人剑坑我千百遍回复@八卦有益身心:总觉得哪里不对呢……

|| 八卦有益身心回复@人剑坑我千百遍:并没有哪里不对!有那么多钱还不如借我包个特效

||人剑坑我千百遍回复@八卦有益身心:……好的我知道哪里不对了,你的瑰石排下个吧

||八卦有益身心回复@人剑坑我千百遍:卧槽老大不带你这么玩的啊?!

 

 

17L 毒萝好好好

@撑伞的默君来来来你看看你看看我都说我没骗你!

为什么不相信你的女神我呢!还有爱吗!

-----xx-xxxx:xx来自iPhone5s 客户端-----

|| 撑伞的默君回复 @毒萝好好好:......除了那谁谁我就没见过这么壕的了,你让我信也很难啊(

|| 朵朵朵朵朵朵朵回复@撑伞的默君:校对稿交了吗

|| 淋风君回复@撑伞的默君:233333心疼你

|| 遥祭昔颜回复@淋风君:亲爱的,图呢

 

 

18L 男神看我一眼

同服浩气表示,撸主你打攻防不上YY这能怪谁……╮( ̄▽ ̄”)╭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19L8989.9.56.123

专业代练

按秒计费

每秒  5  分钱

先到打  5  折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穷人的自尊回复@8989.9.56.123:卧槽,这就有广告了!广告君太敬业了!

 

 

20L 裤衩叔叔的糖葫芦

QAQ乡下小服哭了出来,攻防地图里永远只有四个团,从建号到现在没见过煤老板长什么样……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中药大法好回复@裤衩叔叔的糖葫芦:一看就是没好好做任务的,内城腰挂任务剧情煤老板一次看个够不用谢我

 

 

21L 2ADRGW34IFD

虽然不是同服的,不过攻防的时候被基佬之心卡下线过无数次,简直不能更懂楼主的痛

妈蛋有钱滚去死情缘圣地烧好吗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打个攻防了!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2L 一曲红尘

远目)好多年不打攻防了,果然现在的攻防已经变成这熊样了么……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3L 复活点常驻

这时候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 我叫红领巾回复@复活点常驻:只能【蜡烛】

 

 

24L 黑喂狗奶一口!

本人非敦敦敦!诚招绑定奶!!!!!给橙子!给煤老板!!要多少都行!有钱!任性!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黑喂狗奶一口!:呵呵,找奶说自己不是敦敦敦的,百分之百是敦敦敦(﹁”﹁)

|| 就问你怕不怕回复@黑喂狗奶一口!:夭寿啦丐帮又出来找绑定奶啦

|| 敬你是条汉子回复@黑喂狗奶一口!:放弃吧,哪怕你是个壕,也改变不了你是个敦敦敦的事实【拍肩

 

 

25L 虐虐更健康

卧槽!!!LZ你们服恶人这周的指挥是不是个盾哥!!!

我对浩气指挥不太熟不知道是不是LZ同服,但是!!!我也是啊上午攻防的时候!!!跟团刷分呢生生被一地煤老板卡黑屏了!!!!!简直虐die!!!!!TATTTTTTTTTTTTTTTTTTTTTT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是最呀最摇摆回复@虐虐更健康:替LZ回答你了,是

 

 

26L 师兄我还要

卧槽什么鬼!

我就两周没上攻防这是发生了什么!

指挥大大居然给别人烧了一路煤老板!指挥大大居然给别人烧了一路煤老板!指挥大大居然给别人烧了一路煤老板!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让我冷静一下……

副指挥呢!副指挥呢?!副指挥你出来管管啊!!!

苍天不仁拆我国民CP这游戏尼玛还能玩儿?!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 每天八一点回复@师兄我还要:层主莫激动嘛你看副指挥是个二少被烧的是个叽萝指不定是人家小号呢再说你们指挥大大不是说了要解决私人恩怨嘛指不定是人家小两口闹别扭的情♂趣什么的【烟】这种故事看得太多了

|| 师兄我还要回复@每天八一点:卧槽怎么可能!!副指挥跟恶人那个盾哥指挥分明就是八字不和好吗!!见面三分钟绝对血溅三尺的节奏……听说那个盾哥常年头顶悬赏一半都是副指挥的功劳,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追究悬赏的钱最后都被谁拿了……那个盾……诶懂的人都懂的……

|| 尼玛又卡了回复@每天八一点:是啊是啊绝对不可能的,况且那天药家也在麦上吧。。。那要真是烦总小号,我简直忍不住要怀疑这是不是我方派去跟敌人撕逼的卧底了

|| 师兄我还要回复@每天八一点:对吧!真是他的话恶人指挥频道分分钟炸锅的节奏啊!

 

 

27L nozuonodie

一看楼主就没上YY…..

指挥大大当时都说了麻烦大家调一下显示屏蔽一下特效要解决私人恩怨

不过说实话当时我还以为指挥大大要冲上去跟对面那个杀马特盾哥单挑呢吓尿了好吗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是最呀最摇摆回复@nozuonodie:救命当时我还没多想现在一脑补简直……

|| 化玉玄晶回复@nozuonodie:脑补了一下我也吓尿了2333333

|| 牛年六月初六回复@nozuonodie:杀马特盾哥什么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8L 你是桂花我是藕

啧啧啧闹了半天又是一个基佬变直男的悲情故事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9L 黑手退散

不爆区服看个蛋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0L 我有个本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我不能更懂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两个平时闪的不行不行的,打攻防的时候那个指挥他没和那谁一起我都傻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手黄再

-----xx-xxxx:xx来自iPhone6 Plus 客户端-----

 

 

31L 闭嘴基佬

现在的攻防指挥就不能走点正道么,不是顾工作室就是恶意卡人出图,一个个的都什么素质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每天都这么醉回复@闭嘴基佬:无脑喷负分滚粗哦……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闭嘴基佬:这优越感秀的啧啧啧

 

 

32L 徒弟弟么么哒

养老服前来围观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3L 235802349

同服恶人路过,庆幸电脑配置好,跟着截了一路的图#欣喜#欣喜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4L 推你妹

本来还不太确定是不是我们服,看到上面有人回烦总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xx-xxxx:xx来自iPhone5s 客户端-----

|| GM求禁言回复 @推你妹: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莫非是那个夜XX烦?上次我在扬州城门口站街等人,近聊都被这货刷爆了…

|| 老司机带带我回复@推你妹:………………莫非就是那个X雨X烦?连续N次牛车近聊被这货刷的根本组不到队简直心累不爱尼玛这年头刷屏都有宏了吗!

|| 听说你脸黑回复@推你妹:所以说莫非是那个XX声烦?我只是一个混野团挣工资一不小心戳进了XX阁金团的田螺……顺便跟指挥花萝告个白……真男神!

|| 屏幕有点脏回复@听说你脸黑:卧槽是那个蓝X阁吗!!我家徒弟上次去包团躺尸回来之后给我听了录音!!简直!!小孩子听了根本把持不住好吗!!苏到没朋友啊指挥大大你其实是网配圈的吧是的吧是的吧!!!以及其实烦总声音也很好听的啦,如果忽略掉话有点多这点的话o(╯□╰)o而且而且打个团本都要秀恩爱什么的真是够啦!!面对如此丧心病狂的团我只想说——带我一个猴不猴啊!!!

|| 一刀一个熊孩子回复@听说你脸黑:= =都暴露到这个份上了打码到底还有什么用……

|| 化玉玄晶回复@一刀一个熊孩子:算了吧LZ说到这份上我一个隔壁服的都懂了

 

 

35L 近战都停手

索烦天道!!拆我CP者死!!!!报上那个叽萝ID我保证不打死丫!!!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异色瞳的萌回复@近战都停手:作为一个跟着大团围观了全程的恶人苍云,我就不告诉你不爽你来打我呀~

|| 风味田鸡好好吃回复@近战都停手:层主看私信

|| 近战都停手回复@异色瞳的萌:……苍云了不起啊!祝你以后都没奶爱啊!

|| 近战都停手回复@风味田鸡好好吃:妹子好人QWQ!!不过那个叽萝没上线没法切!磋!不!开!心!!!

 

 

36L 这日子能过吗

受不了了!我忍好久了!

LSSSSSSSSS们一群!你们对的什么暗号啊!既然打码没用就求爆啊!?

我这种不明真相的群众心好累的好吗!!!!!!

新人真的是心塞塞的!┻━┻︵╰(‵□′)╯︵┻━┻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唐小夕在哪回复@这日子能过吗:摸头)不过说真的来个人科普一下吧,饶是我知道说的是谁也有点乱

 

 

37L 推血推蓝推智商

[邓摇.gif]22楼还是太甜,烦总明明对君大大才是真爱啊,每天上线例行PK召唤一万遍啊一万遍,满世界都看着呢,见面就追着猛啄啊地老天荒不死不休啊【此处应有BGM“你是风儿~~~我~~是沙~~~~”】如果这都不算爱……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 唐小夕在哪回复@推血推蓝推智商:我觉得这事儿要辩证唯物的去看,毕竟追着君大大揍的不止烦总一个人

|| 动一次打一次回复@推血推蓝推智商:君大大仇恨值太高这事儿真不能怪烦总

|| 安利来一发吗回复@推血推蓝推智商:啊啊!!盟友!!!!求勾搭!!!!相爱相杀才是真萌点啊冷CP简直要哭出来!!!!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安利来一发吗:相爱相杀不应该是君大大和大漠敦敦敦么

|| 贱人就是矫情回复@安利来一发吗:相爱相杀说的应该是烦总和妇女之友好吧!!!

 

 

38L 是最呀最摇摆

……我感觉这楼要发展成一个贵服真乱的故事了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今儿天不错回复@是最呀最摇摆:鬼服真乱+1

 

 

39L 十六夜红月

同服表示你们是不是都忘了什么……

难道你们不觉得那天浩气的指挥频道特别安静安静的有点反常吗?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截图情缘三回复@十六夜红月:同,我那天就在平安客栈门口看风景(别问我为什么在那里看风景,中立,任性)。看见一大帮人涌过来刚打算屏蔽,就发现人群中没有烦总[划掉]头顶文字泡[划掉]的身影

|| 我叫红领巾回复@十六夜红月:昨天开打之前就有人问怎么不见烦总,索大说烦总家里有事不在来着

|| 十六夜红月回复@我叫红领巾:啊是这样吗【捂脸】去晚了没听到_(:з)∠)_

 

 

40L 还老子双碧水

举手表示这里是浩气派出去的卧底……

透露一下那个叽萝妹子在恶人的YY频道里可是个橙马,但是潜伏多年的我表示……还真没见过这人……

以及妹子脾气也真心好,被君大大调戏一路居然都没咋还过嘴,话也不太多的样子,被索大放煤老板的时候各种上蹿下跳往君大大背后躲简直萌杀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化玉玄晶回复@还老子双碧水:看到话也不太多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原来索大喜欢安静型的吗这种时候只能默默给烦烦点一根蜡烛

|| 师兄我还要回复@化玉玄晶:快住脑!!!索大怎么能跟一个恶人搞在一起!!!阵营不同怎么相爱!!!!

|| 风梳烟沐回复@还老子双碧水:心情复杂只好@看剑剑剑剑剑剑话也不太多的样子(笑((顺便抄送@九块收好不用找 @我们团长萌萌哒

||九块收好不用找回复@风梳烟沐:……对不起我的笑点碎了一地

|| 风梳烟沐回复@九块收好不用找:你不知道我那天不幸看到了某人的私聊频道

||九块收好不用找回复@风梳烟沐:没拉黑也是真爱

|| 我们团长萌萌哒回复@风梳烟沐:救命话不多o(*≧▽≦)ツ┏━┓这说的是谁啊!

|| 看剑剑剑剑剑剑回复@风梳烟沐:……………………你们够了啊啊啊!!!!!!

 

 

41L 智商已欠费

所以说这是一个广大群众都以为同阵营的汉子A和汉子B是一对结果A却单箭头着敌对阵营的汉子C、B却单箭头着敌对阵营的妹子D并且妹子D还跟汉子C纠缠不清的故事吗

对此我只能说……

贵服真乱!

-----xx-xxxx:xx来自iPhone6 客户端-----

|| 化玉玄晶回复@智商已欠费:精准到位简洁有力三十二个好评

|| 十六夜红月回复@智商已欠费:神总结

|| 听说你脸黑回复@智商已欠费:这总结简直干得漂亮

||324AFDS45回复@智商已欠费:这总结细思恐极啊救命!

|| 师傅被妖怪抓走了回复@智商已欠费:我竟无法反驳……

|| 风梳烟沐回复@智商已欠费:@看剑剑剑剑剑剑单箭头那谁谁的妹子请问你有什么感想

|| 看剑剑剑剑剑剑回复@风梳烟沐:野外见吧【手黄再

|| 九块收好不用找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哟,野外带我一个

|| 风梳烟沐回复@九块收好不用找:么么哒~

 

 

42L 喝了二两白干

如此血雨腥风这到底是哪个服求科普……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43L 这日子能过吗

所以我之前求科普都没个人理我吗!!!!!!!

能不能好好玩耍!!!!!

┻━┻︵╰(‵□′)╯︵┻━┻

(以及楼上你喝白干能变大吗(。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恍恍惚惚何厚铧回复@这日子能过吗: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变大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 喝了二两白干回复@这日子能过吗:冷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44L 我高冷怪我咯

够了,按照剧情发展,这时候应该会有知情人出现然后爆料

再不然也应该出现一个科普帝给大家科普剧(ji)情←_←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45L 我叫红领巾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以及这时候楼主也是可以回来八一八的,但楼主消失了整整44层了,他人呢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46L尐吖Bu懂愛♀

人家也是新人啦www

看了以后觉得好乱啦%>_<%

有没有哪个好心的哥哥科普一下啦(´;ω;`)

人家想知道啦诶嘿嘿(′ωˋの)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妖孽看剑回复@尐吖Bu懂愛♀:已被恶心吐【手黄再】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能JJC见啊,打奶我也不怕

 

 

47L 阳宝哥表示

大家好请叫我科普帝

目测这楼基本已经从树洞贴发展成了818[此处应该有蜡烛]

咳,既然该爆的也都被爆的差不多了,这里干脆就来科普一下以满足群众的八卦欲望好了不要太感谢我

顺便摸摸LZ,别担心反正你的ID不爆没人会把你怎么样的喵喵哒~[绿毛kira.gif]

 

如果没猜错的话……好吧感觉都这样了也不可能错了,LZ说的应该是R服吧,嗯,我在这服也有个小号,上个赛季还上的挺勤的,最近追随基友去大姨妈了,不过这边的消息还是知道个大概的[计划通.jpg]

 

先来说说浩气这边的指挥,也就是烧了一地图煤老板的罪魁祸首,哦前面大家是不是说了这位人称索大来着,反正我身边的妹子们每天都男神男神的叫( ̄▽ ̄”) 

是的没错男神的账号是个花萝,不过这也不能说明男神有什么奇怪的爱好,因为这号……本来就不是男神的,是他们帮会前任帮主留下来的[沼跃鱼.jpg]

哦我是不是忘了说,男神的帮会就是那个出了名的浩气基佬帮蓝溪阁啦,前阵子貌似还在招人,有声控妹子千万不要错过(等等怎么好像在卖安利的感觉

这里不得不多818这个神一般的号,作为一个穷逼花我每次看到男神的账号出现在主城门口简直恨不得扑上去跪舔好吗!据不完全统计,这个号至少有二十几套不同的外观,出了多少白毛就有多少白毛,光挂件列表就排了六七页,什么跟宠啊坐骑啊乱七八糟的我就懒得数了,装备分我就更不想说了,而且人家是个四修的花,四修哦,四修哦,四套装备全都是让人看了就跪下双手脱离键盘叫爷爷的那种orz顺便这个号上群众们见过的橙武少说也有五个,不算小橙武,以及我记得我们服第一把落凤就是他的吧[让我静静.jpg]

这个号大概是ZLD刚开的时候交到指挥大大手上的,至于前帮主本人……我真的不想多说,强烈怀疑他搞个萝莉号就是用来看胖次的,顺便很想问问他们帮的广大群众当年看着一个兔耳小萝各种么么哒的喊话一边听着帮主各种……那啥的指挥,是怎样一个复杂的心情[蜡烛]

咳咳扯远了,反正就是,因为这个号实在是太屌了,前帮主也不放心交给别人,就这么传了下去,后来男神也就一直用这个号了。于是其实我也挺好奇男神原来的大号到底是啥的_(:з)∠)_

不过也无所谓了不就是汉子用萝莉号嘛反正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好像连男神都变得萌萌哒了起来再说反正男神他们帮会一群大老爷们儿加起来也没几个是男号[人艰不拆.jpg]

而且就算是萝莉号也掩盖不了男神睿智而犀利的本质,能带副本能带攻防,什么单驱阿萨辛徒手跳夫人这种事人家都不屑于拿出来得瑟,进可DPS退可奶,跟着人家下团你得把伤害统计第一行遮住以免过度打击自尊心,插旗什么的分分钟被溜到吐血,至于攻防指挥……能从霸气雄图手里接过来指挥权的指挥哦,一切尽在不言中[你懂的.gif]

还有男神声线这点我就不提了,当我发现同宿舍几个渣基三的妹子手机短信提示音全都变成了他的录音节选之后……[那一刻我仿佛看穿了一切.jpg]

而且我不得不说一句,作为一个指挥,脾气好成这样,也真是罕见了……

 

咦一不小心居然已经写了这么多了啊,好吧待我撸个日常再回来科普烦总2333333大家不要太想我~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化玉玄晶回复@阳宝哥表示:前排合影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阳宝哥表示:还真是意料之中的展开

|| 是最呀最摇摆回复@阳宝哥表示:目测这层要火,合影……

|| 唐小夕在哪回复@阳宝哥表示:层主辛苦了wwwwwwwwww,召唤@这日子还能过吗

|| 师兄我还要回复@阳宝哥表示:层主快快快!上基情上基情啊!!!

|| 喝了二两白干回复@阳宝哥表示:感谢层主!

|| 这日子还能过吗回复@阳宝哥表示:啊啊啊啊(」゜ロ゜) 」终于!!层主大好人么么哒!!

|| 我药美如画回复@阳宝哥表示:看到基佬帮三个字表示已经满足

|| 把他们都拆了回复@阳宝哥表示:什么叫从霸气雄图手里接过来的指挥权,现在指挥明明就是几个帮会轮着来,层主会不会说话

|| 我不是工作室回复@把他们都拆了:本来就是霸气雄图的先指挥了几年蓝溪阁才出来个索神开始几个帮会轮流指挥的层主不算说错啊,哪来那么多事

|| 化玉玄晶回复@把他们都拆了:一八卦而已掐什么掐要掐出去自己开贴好吗

||sjigg04t 回复@阳宝哥表示:绿的吧,哪有这么厉害的人。而且这个什么前帮主也是很可疑好吗,一个大男人用萝莉号,变态还是人妖。现任帮主接了这个号,心里也不是很正常吧,呵。

|| 扒了啪啪啪回复@sjigg04t:卧槽楼上你出来,黑我索神这能忍!?你有本事黑索神!你有本事上固马!你上固马!上固马!你上固马啊!拿个一级小号算什么英雄!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sjigg04t:这又不是灵异贴,绿什么绿(﹁”﹁)

|| 从前有只宏狗回复@sjigg04t:妈呀,我大索神也有人黑,我也是不懂这世界

|| 手残你全家回复@sjigg04t:要不是看你这么不懂事儿简直忍不住要怀疑是不是对面【】派来踢馆的

|| 我药美如画回复@手残你全家:呵。

|| 今天你断腿了吗回复@手残你全家:有些庙粉真是恨不得分分钟开掐哦啧啧啧

 

 

48L (〜 ̄△ ̄)〜

我就水一发,你们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49L (~ ̄▽ ̄)~

我才不告诉你们这是标准的十五字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十六夜红月回复@ (~ ̄▽ ̄)~:快去跟你LS凑个CP吧

 

 

50L 化玉玄晶

我说你们在人家科普帝楼下开掐这样真的好吗,等会儿人家不更了这楼还怎么继续……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51L 见缝插针

隔壁服太乱,完全不想管,楼主经验拿好不送【手黄再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52L 这日子能过吗

科普看完了!B!U!T!

卧槽!这有啥!卧槽!我男神!比他帅!比他苏好吗!为什么!没人!苏我男神!

我不服气嗒!!!!!!┻━┻︵╰(‵□′)╯︵┻━┻

不过你们都不知道我男神我就可以自己默默地舔男神了哼唧s(・`ヘ´・;)ゞ

以及说变态的那个,你心里才变态吧!谁告诉你男的就不能玩萝莉号!?

爆ID爆ID!JJC见!!!!!!(男神也玩萝莉号哼唧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手残你全家回复@这日子能过吗:卧槽层主你别跑!我索神才是苏苏苏的代表好吗!你有本事爆你男神的ID啊!!!!!

|| 这日子能过吗回复@手残你全家:我不会爆我男神ID的!!!!!男神只能我一个人舔舔舔!你们就不要想了!!!!s(・`ヘ´・;)ゞ

 

 

53L 喵星人侵略蓝星

愚蠢的中原人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ID君萌萌哒回复@喵星人侵略蓝星:ID起错了系列,我便是有点不懂你是喵教还是毒毒毒毒毒。

 

 

54L 88.98.91222.45

虽然不觉得那个什么只会是变态但是隔壁服的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叼的指挥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55L 别拿奶妈不当DPS

同服的听是听说过,但是貌似没这么神吧。个人觉得还是我们副会更厉害一点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别拿奶妈不当DPS:ID暴露一切系列,都是同阵营的何必呢

 

 

56L 朵朵朵朵朵朵朵

就不能同时喜欢两个人吗……药粉表示我也苏索神啊_(:з)∠)_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 遥祭昔颜回复@朵朵朵朵朵朵朵:呵。

|| 撑伞的默君回复@朵朵朵朵朵朵朵:说好的虚空大法好呢,没爱了【手黄再

|| 不断腿不成活回复@朵朵朵朵朵朵朵:你不懂,作为一个药粉,我可是有着看见对家就想黑的好习惯,尽管我和对家没仇没怨我还有个基友在对家(深沉

|| 哒哒哒哒哒哒哒回复@不断腿不成活:对对对,作为一个庙粉(咦),看见对家我也是特别的想黑,没有为什么,简直像深入骨髓一样的仇恨(其实并没有

 

 

57L 我叫红领巾

作为本楼的良心,我不得不再提一句

楼主人呢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58L 尐吖Bu懂愛

(づ′▽`)づ哎呀谢谢科普大大专门给我科普呢(*  ̄)( ̄▽ ̄*)ゞ

索哥哥真的是帅气还很苏呢o(*////▽////*)q

还有那个妖孽哥哥人家怎么你了嘛,人家平时就是这样说话的啊         qaq

人家还是新人请大家多多关照了诶嘿(´;ω;`)哭哭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妖孽看剑回复@尐吖Bu懂愛:卧槽你还没走吗!多大心以为是给你科普的!小妹妹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啊!【手黄再】

 

 

59L 伐开森要瓜瓜

撸主回来了_(:з)∠)_

没想到一个树洞引来这么多后续我有点怕。。。。

 

看到好多人说不上YY这个事我就在这边统一回复一下吧

那时撸主是蹲在帮会YY的啦。反正只要跟着帮会大团跑看着奶就好了上不上攻防YY都一样。。。尤其有烦总在(ry。不过这周烦总居然不在的吗嘤嘤嘤后悔没去听男神指挥了QAQ

那什么。。。。有科普帝在关于阵营这边我就不多说了,越说暴露越多撸主还不想出名_(:з)∠)_

其实撸主知道的也不多啊被卡掉了我就伤心怒下线了[我的战阶啊QWQ],有没有一直在的小伙伴来给撸主说个后续的QWQ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化玉玄晶回复@伐开森要瓜瓜:……【蜡烛】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伐开森要瓜瓜:……【蜡烛】

 

 

60L 我就一个路人

中午看见那边一大片一大片的就是煤老板啊……穷逼真的是,见都没见过【哭着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1L 诸葛大战王司徒

怎么一个树洞贴都这么多人

大过星期天的大家都不打攻防不刷JJC么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2L 一入恶人深似海

这里同服恶人一枚

看到好多小伙伴都在求真相,虽然看浩气不太顺眼但是作为一个围观了全程的小透明我还是来说一下吧w为了防止暴露自己我就不点名说太多了w

 

话说今天中午难得指挥提前到,亲自给我们说今天有个强力外援小伙伴来帮忙,一看是个叽萝YY可多黄马都在调戏妹子呢可惜妹子都不怎么说话,不过看起来叽萝妹子和副帮炮姐也挺熟的。

当时战况还挺激烈的,前面都还正常,照旧是指挥大大带着我们如同蝗虫过境一般满地图浪。等到浩气大团压进平安的时候指挥居然直接就让叽萝妹子带了一个团平安其他人烈风集门口抱团…………

吓得我一个手抖差点按下了自绝筋脉。

卧槽以往送平安勾引浩气的时候不是大团都跟过去摁死么?!!!!

就一个团过去这是真打算把平安送浩气啊?!!!指挥大大你还能不能行了?!!!

然后没过多久我就开始觉得脸好痛……

叽萝妹子带着小团过去平安刷了一波七进七出然后回来了…………

卧槽虽然说那个团是指挥帮会的精英团但是…………

就一个团啊!!!25个人冲进浩气大团刷了一波分居然都回来了卧槽!!!!!

瞬间对带队的叽萝妹子佩服的五体投地OTZ

 

然后接着浩气那边好像就没啥动作了……对家大团一坨人蹲在客栈那边复活点也没个动静。和浩气的小伙伴私聊她也不愿意告诉我发什么什么只说要出大事T_T这特么不是要被好奇心憋死么

指挥带着我们浪了一圈遇上的基本都是小团的浩气分都刷不起来。我都觉得没意思了。

于是我们冲着平安的浩气大团就去了w

 

结果万万没想到,前方真高能啊!

我们这边正往平安冲着,指挥突然特别诡异地笑了几声,对!就是那种计划通的笑声!然后点了那个叽萝的名字,说什么出事儿了你看怎么办

叽萝也没吭声,估计是私聊了指挥吧,然后指挥又是那个计划通的笑声,说那不成啊,说好你来帮忙的,现在反倒让我帮你,有我什么好处

叽萝估计是怒了,开麦喊了一声你妹啊,然后麦上一群黄马橙马又开始各种调戏……

我们这边刚冲到平安门口跟对面大团对着,各种迷茫的听他们在麦上闹,结果过了一会儿,指挥突然说,哎哎大家都停手!来,都后退二十尺!停手停手啊听我的保证不会让你们送人头,咱们先看戏!

我还以为听错了啥还切过去YY公屏看了一下,看着一大群人都在刷?????还有一帮无脑喷又开始喷指挥了╮(╯-╰)╭没办法我们指挥大大实在是太腥风血雨了黑子满地走也不奇怪了……不过鉴于这段时间攻防跟着指挥大大从来都是有肉吃的,大家还是都乖乖退了

然后我们定睛一看,矮油对家怎么也停手了?也退了?

紧接着!

对家那个指挥花萝就一蹦一跳地从人群里走了出来……

 

我们这边一群人头狗都要沸腾了啊,各种嚷嚷着要抢人头什么的,结果指挥在麦上说了一句,大家都淡定啊,想抢人头是不是?来个能推人的,给那个叽萝开个仇杀推到前面去,快快快赶紧让他们墨迹完我们接着刷分!

这算是咋回事啊我听着都惊呆了,好歹也帮你带了平安呢指挥大大你这过河拆桥也太狠了吧!而且还是对一个妹子啊!注孤生的节奏啊!

等等我好像忘了指挥还有他们副帮主妹子OTZ

 

等我回过神来再一看,卧槽叽萝妹子还真的就被推到前面去了!谁干的不要走放开那个妹子让我来(bushi

然后对边指挥花萝就站在她面前……看起来应该是私聊了几句,然后叽萝突然刷了一句近聊[我生什么气啊我有什么好生气的啊都说了跟那没关系好吗没!关!系!打攻防呢扯什么其他事,xxx你直接打直接打费什么话呢再磨蹭老王要被推了啊这一切都是他们的阴谋看不出来吗智商呢智商呢!] 

绝对原话!因为妹子那天一直没怎么说话,突然说了这么大一段我都惊呆了,手一抖就按了截图键……

然后我们指挥大大也就直接喊对边说“事情解决完没解决完我们就直接开打了啊小药桌子都是钱呢”

然后对家指挥……直接开大号来恶人YY了卧槽!!!!!!!!

 

亲友妹子一直在私聊刷我让我实况转播,说他们指挥就留了个小号在浩气YY,没开功放伴奏听不到我们这边说了啥

恩不过对家指挥其实也没说啥,就跟让我们指挥大大说不好意思再给他点时间……然后就拉着叽萝妹子躲进小黑屋去了

我们这边不明真相捉急得不要不要的,好多人近聊公屏刷还打不打了,结果指挥大大还没说话我们就看见世界频道……瞬间……被对家指挥的煤老板刷屏了……

真·上电视的·土豪专用·煤老板之盟啊_(:з)∠)_……叽萝妹子一直各种躲啊跑啊的所以煤老板也是铺了一地……少说也有七八十个【掩面

土豪大大你家还缺扫地的么!

 

YY里面黄马之类的全都开始起哄了听着特别乱,所以后面具体有啥发展我也就没太注意了。反正地图里也是乱七八糟一团,没掉线的都开始截图看风景围观八卦。恩我也截了不少~为了不暴露自己我就不放图了不要打我哟~~

结果之前还看戏看地挺开心的指挥大大,突然在YY上喊,都注意了注意了啊对面大团要动了要动了!

我简直都……都卡成狗了还动个蛋啊!

结果这话还没说完呢对面大团还就真动了啊!!

我切回YY一看楼下小黑屋里明明还有两个人啊!!这年头浩气没有指挥都能玩了吗!!闹呢啊!!

再往后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就在一地煤老板里卡的要死要活的跟浩气团对刷了二十多分钟,只能说心疼我的显卡,感觉当年繁花血景什么的都弱爆了……

 

于是说,现场大概就这么个情况了,不用谢我请叫我雷锋么么哒~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爹爹女儿给你端茶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卧槽!?贵服真乱?!

|| 这是一个问题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隔壁服的表示什么情况!?我也是醉了

|| 若有玄晶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不愧是索大怎能一壕字得了【手黄再

|| 花花花花花花回复@若有玄晶:你错了,落花大神才是真的壕,他只是深藏不露【见过那一晚的绚烂的我简直心塞

|| 穷人也有人权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什么也不说了,要什么人权啊!土豪求大腿啊!!!!

|| 话分两头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我也是同服的,也知道那两位,但是!没图说个鬼啊!?光说我们不能很好地感知索大的壕啊!?

|| 立志当真相帝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其实这一切,都是浩气的阴谋

|| 化玉玄晶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来晚了,占坑再看

|| 都是苍云的错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贵服群众真是高风亮节为了成全指挥把妹居然能双方停手后退怎么看怎么像绿的说吧是不是楼主小号

|| 十六夜红月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刷屏那句语气略眼熟啊是我想多了吗

|| 牛年六月初六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2333333333层主指挥真是!用完就卖的节奏啊!心疼叽萝妹子!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牛年六月初六:你不懂,你看叽萝那语气明显就是在跟花萝小两口闹别扭,盾哥指挥这是神助攻啊,怎样的一种精神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十六夜红月: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 我们相亲相爱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所以恶人这面我们了解了,来个浩气的说说浩气那边发生了什么啊!

|| 师兄我还要回复@十六夜红月:我也!!!看的时候就觉得这明显就是烦总!!!!!

|| 强迫症爱好者回复@一如恶人深似海:求浩气视角啊,强迫症想知道全过程【有关系吗

|| 脱你妹的团回复@师兄我还要:CP粉够了,看见啥都像烦总,有意思没

||200=1又一年回复@我高冷怪我咯:感觉高冷兄不经意间get了重点

|| 小月的布娃娃回复@一入恶人深似海:层主太天真了,我大浩气盟怎么可能只有索大一个指挥^-^ 

 

 

63L 43890234

战场排队中随手马一记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4L 一只人头狗

看着LS这么长的回复我陷入了沉思

总之我觉得这楼要火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5L 放开庄花让我来

呵呵蓝溪阁的人么除了搞这些还会干嘛我就笑笑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绕岸垂杨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层主几个意思?报ID删号战敢不敢?不敢别逼逼!

|| 你看我裤子都脱了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层主老实交代中草堂给了你多少钱

|| 说好的玄晶呢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中草堂的煞笔们这就来了啊,就这战斗力也是堪忧

|| 我果壮如山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低端黑鉴定完毕,五毛拿好好走不送

|| 又被控成雕像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已搜层主ID,一个蓝绿双黑做到这份上也是不容易,勉强点个赞,不过作为一个轮回粉层主还是悠着点,反正浩气就算人都死光了也轮不到一枪穿云来指挥

|| 化玉玄晶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预感这层要掐起来了,前排

|| 师兄我还要回复@又被控成雕像:哈哈哈哈我以为是哪家的脑残出来秀存在感呢,轮回粉就不能学学你们帮主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吗,智商捉急成这样出来掐什么架哟

|| 我药美如画回复@说好的玄晶呢:洗洗眼睛看清楚了再开喷好吗,庙粉存在感怎么就这么强

|| 机关小猪哼哼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浩气什么时候有轮回说话的份了,回去抱着你们帮主照片跪舔就行了

| |血影天宇舞姬回复@机关小猪哼哼:先打过一枪大大再说这话行吗,没本事求闭嘴

|| 春易老回复@放开庄花让我来:SB滚

 

 

66Lfefs2efw

我就说中午看着世界频道一大串海誓山盟,尼玛老子队都组不上了,土豪能不能放过我等凡人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7L 一只小花萝

马一记等后续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8L 虎纹鲨鱼

最近这几天大家八卦欲好旺盛啊,一个树洞贴居然都被八成了这样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69L 看着楼上的胖次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这样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里,居然没有躺枪坊和人渣府,那主角肯定是基佬没跑了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70L 又见神经刀

马一记,顺便召唤师父父@你是不是有病你说的小号是这个服吧?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你是不是有病回复@又见神经刀:是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为什么今天没去!!!!

|| 又见神经刀回复@你是不是有病:错过男神告白现场了哦【摸摸头

|| 你是不是有病回复@又见神经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妈蛋我晚上去还有戏看吗有吗!!!!

 

 

71L 卧槽又BE

虽然不明真相不过跪求别BE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72L 脑残无药可医

实在没明白这楼为啥这么多人

这不就是个小两口闹别扭然后在广大群众面前公然和好然后秀恩爱的故事吗

刷一地煤老板而已有多稀罕

-----xx-xxxx:xx来自绿机器人客户端-----

|| 次级境木桩回复@脑残无药可医:层主你要仔细看啊!!这个故事的重点明明是男神给别人烧了一地煤老板对象却不是他日日夜夜不离身的好CP啊!!!

|| 脑残无药可医回复@次级境木桩:啊是这样吗中间跳层了没仔细看说不定那个叽萝就是CP小号啊这不是闹别扭了吗

|| 次级境木桩回复@脑残无药可医:…………………………………………我也说不清楚总之你往上翻翻就懂了

 

 

73L我叫红领巾

所以现在为止我们知道的事实有:

叽萝妹子是个空降外援,不过貌似和恶人指挥团关系都挺好(这里说开了麦那应该确实是个妹子了)

叽萝妹子相当犀利,带团水平挺高

叽萝妹子话不多,不过看起来有在和指挥盾哥私聊(明明能开麦为什么要私聊,存疑

叽萝妹子看起来略傲娇,而且明显在跟索大怄气

索大说叽萝妹子是自己人

 

好了如果这里有索大帮会

的同志请赶快回忆一下你们帮会有没有哪个妹子跟索大关系很好而且有恶人的叽萝小号的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男神你看我一眼回复@我叫红领巾:果然是红领巾!总结到位,好评!

|| 一入此谷永远被堵回复@我叫红领巾:索神当时只说自己人他先去谈谈没说太多,不一定是我们帮的妹子小号吧……

|| 異議あり回复@一入此谷永远被堵:这多明显的事儿啊,普通一个恶人,怎么可能跟恶人指挥混得那么熟,熟到了大指挥放心把团扔给她带的地步,却从来没在指挥频道里露过面?显然是浩气高层的谁的小号啊!乃们帮不就是浩气指挥团吗!

|| 放学别走回复@異議あり:一看就不是我们服的,我们服浩气指挥团根本不是一个帮啊,那内部关系错综复杂的,都能写成长篇小说了,各种血雨腥风

|| 我药美如画回复@我叫红领巾:首先,蓝溪阁得有一个妹子。

|| 一入此谷永远被堵回复@放学别走:正解,搞不好是浩气其他帮的呢

|| 一入此谷永远被堵回复@我药美如画:洛阳小树林见吧【手黄再

|| 男神看我一眼回复@一入此谷永远被堵:看ID是个恶人啊,这位亲告诉我你怎么混进蓝溪阁的

 

 

74L 开叉的毛笔

突然觉得指挥盾哥有点萌怎么办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加贺清光我的回复@开叉的毛笔:………………妹子快醒醒!!那货跟萌这个字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好吗!!!

|| 策藏一生推回复@开叉的毛笔:天啦居然有人说君大大萌!!!我觉得我今年一年份的笑点都交代出去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我是如此真诚回复@开叉的毛笔:救命!@你们高兴就好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我一个人笑成doge

|| 你们高兴就好回复@我是如此真诚:我就说怎么一开贴吧你们都AT我……

 

 

75L 专业STK

哪里有男神的八卦哪里就有我,开心地按爪,男神今天也是这么苏苏苏苏苏苏苏到没朋友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183L 绿色好心情

怎么感觉剧情展开突然停滞了呢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次级境木桩回复@绿色好心情:快到饭点儿了,再晚点该排晚上攻防去了

|| 动一次打一次回复@绿色好心情:我们可以@阳宝哥表示来继续科普

|| 绿色好心情回复@动一次打一次:是哦,怎么一个日常撸这么久

 

 

184L 这日子没法过了

说到底烦总又是谁啦科普君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ω・)ノ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185L23u0afdj

下文呢,还有没有了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86L 抗忙北鼻来次够

我都睡了一觉起来了怎么还是没进展啊(´・ω・`)捉急地我一个万年潜水党都冒泡了〇Oo_(:з)∠)_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87L 阳宝哥表示

大家好~~科普君撸完日常回来啦~[孙悟空狂奔.gjf]

 

咳咳,看见上面有人说科普君是绿的?OTZ我为什么要绿你们[兔斯基抹汗.gif]索大这么出名的人,不说R服了,出门右转万花谷吧索大的技术贴还挺多的,内有大量截图,大家可以自行观摩一下[兔斯基点赞.jpg]

其实大家不要觉得索大屌的不科学,没听人说么,R服真江湖,大神遍地,这个我们后面可以慢慢八。在那群屌屌的大神里,索大的战斗力还真心不算强,据说是手速有点慢,插旗各种被吊打,哦注意这句话的前提,吊打索大的都是大神,请各位围观群众千万不要随意模仿……[说多了都是泪.jpg]

另外多八一句,索大有个习惯,一般不用大橙武,除非碰上大神。平时都是其他各种笔换着用,有个亲友曾经跟蓝溪阁的团打过一次皇宫,享受了一把全程鸿雁单奶,嗯,个中滋味大家自己感受一下[兵库北笑.jpg]

以及蓝粉绿粉你们真是够了啊,来来来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妹子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美国哥劝架.gif]

还有说霸气雄图的……没说错啥吧?我走之前有挺长一阵子都是索大带大团,霸气雄图不是一直先锋团内部指挥么?

至于其他看不懂的地方,没关系,科普君接着给大家八

 

上一回科普了索大,这回我们来讲讲烦总[奸笑.jpg]

烦总ID都被你们爆了我就不打码了,R服毫无争议的头号藏剑,全服最出名的人物之一,群众最想让GM屏蔽发言的玩家,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夜雨声烦。[金正日鼓掌.gif]

应该说也是ID和本人特征最相符的……但凡见识过烦总的人我相信第一印象绝壁都是“烦!”如果不是烦那就是“好烦!”如果不是好烦那就是“简直超级烦!”如果以上都不是,那你大概是他仇人吧,烦总追杀仇人的时候从来懒得废话,手气刀落血溅五步,此处可脑补古龙小说,或者从不回头看爆炸的阿三哥之类的[背后爆炸的阿三哥.jpg]

 

好吧我们从头来说~

上面也说了,烦总是个藏剑,二少爷,人如其职业(说这话会不会被千里追杀

说烦总头号藏剑,那必须是因为技术,这点请大家自行去主城门口查看雕像我就不废话了[兔斯基捂脸.jpg]

哦说起来可能挺多人不知道,开ZLD之前烦总PVP其实是个残剑流,不知道啥叫残剑流的请自行百度。后来有人嘲讽烦总脑容量小记不住重剑技能什么的,结果好死不死排战场碰到了,被烦总切了把PVE的重剑拍到死[花样点蜡.gif]

不过开ZLD之后不知道怎么想的又开始玩重剑了,反正一样打的很厉害。前面说R服很多能吊打索大的大神,烦总应该也算是其中一个,不过这俩人也没在外人面前打过这话我也不好说,毕竟索大……那也是能抽掉君大大半管血的人[你懂的.jpg]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君大大又是谁?呃这个我们之后再说好吧

 

接着说烦总……

虽然技术过硬但是烦总有个毛病,就是话唠。

烦总的话唠能话唠到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就算浩气攻防频道不放BGM只要烦总在全程也不会有一秒钟声音空白,而且就算没人理他他也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就这么说下去[兔斯基点赞.jpg]

当然如果你以为这就完了,那你显然太天真了。在YY上精神污染我不挂YY不就行了吗?图样!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我们烦总的刷近聊大法了!我个人觉得我的表达水平不能描述该技能的十之一二,特地找了几张截图,大家自己感受一下吧……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怎么样?如此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逻辑无重复高遮盖率的文字泡,是不是感觉很良心?

并且我有必要补充一点,前几张,你们也看到了,他是在一边和人插旗一边刷,而且当时对方也是各种被吊打,后面这几张都是攻防截图,当时他还挂在YY上制造无间隙背景音,并且说的跟刷的根本不是一个内容[细思恐极.jpg]

是的,烦总就是这样一个,神一样的二少

 

就让我来揣测一下,各位看到上面这段的感想,大概都是“卧槽这逆天的手速”或者“妈呀这属性好萌”吧?

[兔斯基捂脸.jpg]我只能说你一定没有听过烦总的录音……

我特地去翻了之前有好心人发的一段蓝溪阁DMG的录音,大家来感受一下

百度盘:25DMG指挥录音——你可见过这么烦的副指挥

啊对大家也可以顺便去舔一下男神索大

 

上次我也说了,索大的脾气真不是一般的好,这里我觉得只要把上面这段录音里的一句话拎出来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帮主求闭他麦……你不觉得吵吗……

索大:嗯……还好吧?

[别说话用心去感受.jpg]

 

既然说到这里,就顺便八一下索大和烦总好了

前面说了索大是蓝溪阁的现帮主,烦总呢是副帮主

一开始烦总是蓝溪阁前帮主的亲传徒弟,因为技术不错性格又好,在帮会里还挺受欢迎的。那时候索大……还不是索大,嗯……那时候男神还不怎么出名,毕竟蓝溪阁也是老牌帮会了,好多从50年代一直玩下来的,天天闲的没事儿就长安门口插旗,高手还真挺多的,包括前帮主也是个神一般的人物,哦对此人A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在R服新搞了个号,据说是个腿毛外观的花哥,大家可以去恶人谷兴欣帮会围观一下[司令沉思.jpg]

不过男神毕竟是男神,终有一日被发觉是个奇才,再后来前帮主前副帮主都A了,帮主号也给了他,烦总作为前帮主得意弟子兼最强战斗力,也就顺理成章成了副帮主。

其实这段八卦还挺多的,当时我有个基友就在他们帮,私下跟我八过不少,不过都不是正题我们就跳过吧

那个时期蓝溪阁挺多元老都跟着前帮主副帮主A了,剩下一批新人,挺有点家道中落的意思。结果索大和烦总就领着这帮人,又是拿五甲又是刷排名,PVEPVP两边都没落下,帮会的名头还越来越响了,一直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在R服这个老一辈精英遍地的地方,也是不容易

 

说起来,我印象里索大刚刚开始出现在浩气频道麦序上的时候,一直都比较低调,很少说话,偶尔僵持太久的时候会提一两句建议,也被派去带过一两次小部队之类的。不过他指挥的风格,怎么说呢就是让人觉得特别舒服,不光是声音的原因_(:з)∠)_就是不温不火的那种调调,但是又很淡定,有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感觉。

烦总的话,一开始也是根本不开麦的,一直到索大开始指挥,让他带团的时候他才开始开麦,万万没想到后来一发不可收拾[兔斯基捂脸.jpg]说多了都是泪……

这俩人呢,虽然也没有特别明显的绑定迹象,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给人一种绑定的感觉,毕竟是一起带着帮会从艰难时期奋斗过来的吧,关系肯定要比别人好,默契值也够高。平时那群大神欺负索大说他手残的时候,烦总绝对要刷几屏幕“说谁手残呢来PKPKPK(以下省略)”然后开红打到对方下线遁。攻防的时候烦总在频道里叽叽喳喳谁都没辙,只要索大说一句别闹烦总立刻就收声了,啊是的每当这种时候公屏就有无数妹子在刷yooooooooooooo[那一刻我仿佛看穿了一切.jpg]

顺带提一句,索大和烦总貌似去年七夕就烧过那个三年任务的烟花了[你懂的.jpg]

至于什么,烦总微博发的游戏截图里总是有索大啊,烦总录的游戏解说里总是有索大解说插入啊,烦总生日的时候索大唱了多少首什么什么意味不明的歌啊……

咳咳,为了表明我不是腐女,我就假装没看到好了[计划通.jpg]

 

哎呀一不小心又写了这么多,好吧关于君大大和霸气雄图什么的,我们留着下回再讲好了

当然如果能有人来接班就更好了[吐魂.jpg]打字很累的啊,忍不住想说一句烦总每次打那么多字真的也是蛮拼的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阳宝哥表示:又见科普抢个前排

|| 唐小夕在哪回复@阳宝哥表示:首!

|| 唐小夕在哪回复@我高冷怪我咯:艾玛没抢到……

|| 化玉玄晶回复@阳宝哥表示:呃,来晚了……科普君辛苦了

|| 想要奶求我啊回复@阳宝哥表示:艾玛终于来惹!感谢科普军!

|| 残雪断桥回复@阳宝哥表示:前排围观针一般的科普君!顺便楼上手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师兄我还要回复@阳宝哥表示:所以说啊如果这都不算爱!!!!顺便说层主一定是萌萌哒男孩纸鉴定完毕

|| 是最呀最摇摆回复@阳宝哥表示:前排膜拜烦神!

||200=1又一年回复@阳宝哥表示:这磅礴的信息量……我以为前面说索大就够神的了,万万没想到索大也会被吊打,还一群……

|| 开门啊开门啊回复@阳宝哥表示:我去索大这格调,还一般不用橙武,还鸿雁单奶HG,妈妈呀这扑面而来的总裁风是怎么回事

|| 十六夜红月回复@开门啊开门啊:大概就是“我高兴~”的感觉,嗯,R服人都懂的。

|| 听说你有药回复@阳宝哥表示:跪】快进听完那个录音回来,我感觉有一些不好,妈妈我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了……

|| 盾萝萌萌哒☆回复@阳宝哥表示:顿时就很好奇索大当上帮主中间那段被跳过的八卦到底是什么我是一个人吗

|| 我药美如画回复@听说你有药:烦总的精神攻击持续效果十分显著,请务必及时就诊,切勿讳疾忌医,以免耽误治疗

|| 一刀一个熊孩子回复@阳宝哥表示:求烦总微博!!!!!

|| 天策爱爬山回复@阳宝哥表示:卧槽,等等蓝粉绿粉又是什么鬼!?真是欺负隔壁服什么都不知道啊【手黄再

|| 盲生与华点回复@阳宝哥表示:都说到这个地步还说自己不是绿,信你才怪了好吗,假成这个样子

|| 夜雨声才不烦回复@盲生与华点:卧槽,我索神烦神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之前一直说绿的是你的小号吧!?

|| 烦烦烦你才烦回复@盲生与华点:尼玛你就是受不了有人比你厉害的熊孩子吧,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

|| 看剑剑剑剑剑剑回复@阳宝哥表示:被吊打是几个意思啊!能打赢索大的人顶多十个!还会时不时被索大阴一把的好吗!

|| 清新秀气般若雷回复@阳宝哥表示:给文字泡刷屏跪了!!简直!!!

|| 有本事去哭麦啊回复@阳宝哥表示:这录音真是出神入化,先被烦总精神污染,然后被索大治愈得骨头都软了……

|| 九块收好不用找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呵呵,也就你这么认为吧

|| 风梳烟沐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O(∩_∩)O~情人眼里出西施嘛,我们懂的~

|| 人剑虐我千百遍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太拼了啊【拍肩

|| 只是一只鸭梨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你这又是何苦

 

 

188L 师父父人家还要

所以只有科普吗!后续呢后续呢!!!!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89L 我就是一个小号

围观阵营的爱恨情仇真可怕[拜拜]我还是安定的中立打蘑菇吧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190L 依玖琳

卧槽男神居然!!!!!!妈蛋为什么唯独今天我有工作!!!!!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未染晨熙回复@依玖琳:艾玛你今天居然不在?来来来上Q我给你发录音~

|| 朵朵朵朵朵朵朵回复@未染晨熙:有录音你不说群共享啊!

|| 遥祭昔颜回复@依玖琳:姐今天混进了指挥团~~全程近距离围观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羡慕嫉妒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朵朵朵朵朵朵朵回复@遥祭昔颜:少废话快交稿!

|| 日安wwwww 回复@依玖琳:哎你们这群死在剑三里的……

|| 有鱼家回复@未染晨熙:说好的今天一起副本呢_(:з)∠)_

|| 我只是不认路回复@依玖琳:呆服的我就看看你们

 

 

191L  一个芝麻糕

只放截图不说话

[图][图][图] [图] [图] [图] [图] [图]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十六夜红月回复@一个芝麻糕:简直闪瞎

|| 化玉玄晶回复@一个芝麻糕:诶,年轻人啊……

|| 伐开森要瓜瓜回复@一个芝麻糕:卧槽!电影级!!电影级!!还显示人物!!!层主电脑什么配置!!!说着哭了出来

|| 喝了二两白干回复@一个芝麻糕:俩萝莉脸都捏的挺不错((重点错应该不是我一个人

|| 把他们都拆了回复@喝了二两白干:你真不是一个人

|| 师兄我还要回复@一个芝麻糕: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大舔舔舔舔舔!!可是索大QAQQQQQQQQQQQQQQQQ你怎么能给别人烧煤老板呜呜呜呜烦烦怎么办!!!!!!

|| 男神看我一眼回复@一个芝麻糕:啊【捧脸】男神今天依旧萌出新高度

|| 这日子能过吗回复@一个芝麻糕:怎么想都是我男神更萌一点!虽然索神也很萌╭(╯^╰)╮

|| 唐小夕在哪回复@这日子能过吗:你别老说啊,你倒是说你男神ID或者上个图啊

|| 200等等1 回复@一个芝麻糕:这妹子也是爱的深沉才玩叽萝啊,两块大玄晶啊

|| 快到阿姨碗里来回复@一个芝麻糕:不知为何总觉得叽萝这张脸在哪看过

 

 

192L 师兄我还要

心好累_(:з)∠)_……男神你真的有喜欢的妹子了吗不要烦烦了嘛QAQ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夜雨声才不烦回复@师兄我还要:卧槽……你这么一说……@夜雨声烦死了亲爱的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真爱了QAQ

|| 夜雨声烦死了回复@夜雨声才不烦:卧槽…男神也沦陷了吗………没事没事至少我们还是真爱摸摸大

|| 师兄我还要回复@夜雨声烦死了:虽然你ID很对我胃口但是我还是要说……秀!分!快!!!!!!!

 

 

…………

 

 

222L快到阿姨碗里来

[微博截图]

流云_卖萌是什么能吃吗:@夜雨声烦_勇敢的少年啊快去扬州插旗小号!捏了半个多小时呢!萌不萌萌不萌萌不萌!!!

[图][图][图]

夜雨声烦_勇敢的少年啊快去扬州插旗回复@流云_卖萌是什么能吃吗:我说你半天没见人居然又在捏脸!你这是有瘾吗有瘾吗!而且怎么又是萝莉啊!你说你好好一个小孩子就不能培养点正常的爱好!

压力好大别问我是谁回复@夜雨声烦_勇敢的少年啊快去扬州插旗:槽点不应该是怎么又是藏剑吗,这是第几个藏剑号了

夜雨声烦_勇敢的少年啊快去扬州插旗回复@压力好大别问我是谁:这是我们对山庄深沉的爱懂不懂懂不懂!

  *             *               *

以上,请搭配XXL截图叽萝食用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唐小夕在哪回复@快到阿姨碗里来:卧槽……这展开……

|| 十六夜红月回复@快到阿姨碗里来:不不不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冷静冷静

|| 师兄我还要回复@快到阿姨碗里来:什么情况?!那个被放烟花的叽萝是流云的小号?!逗我?!流云不还是个……高中生?

|| 我药美如画回复@快到阿姨碗里来:啧啧啧啧贵帮真乱

|| 我有个本子回复@师兄我还要:都冷静点儿啊你们!!上面不是说了那个叽萝是个妹子吗还在恶人频道说过话的!!!流云不是个萌萌哒蓝孩纸吗!!!!

|| 化玉玄晶回复@我有个本子:你是不是忘了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变声器【深沉

|| 动一次打一次回复@化玉玄晶:不可能的那天流云一直在浩气这边麦上呢,大号也一直在浩气这边呢

|| 是最呀最摇摆回复@快到阿姨碗里来:绝对不可能是流云本人!那天我跟流云一个团!他一直都在浩气这边!!!

|| 我叫红领巾回复@快到阿姨碗里来: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那个叽萝确实是流云的小号,且不可能是流云本人,并且本体还是一个妹子(的声音),那么“她”会是谁

|| 唐小夕在哪回复@我叫红领巾:我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了一个名字谁来阻止我的脑

|| 是最呀最摇摆回复@我叫红领巾:………………不,不是这样的,一定不是这样的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我叫红领巾:首先也要确定这就是流云的小号吧,虽然脸看起来是一张,不过捏脸碰巧捏得差不多这也是有可能的,又说不定人家就是比着这个微博捏的呢?

|| 风味田鸡好好吃回复@我高冷怪我咯:这个小号叫流木,流云,流木,你感受一下

|| 化玉玄晶回复@我叫红领巾:很好,感觉我们距离真相只有一步之遥了……

 

 

223L 这日子能过吗

救命你们说得好热闹的样子这个流云又是谁啦!!!(╯-_-)╯╧╧

我去问问男神在R服有没有小号!

准备去去R服看热闹了!!!!s(・`ヘ´・;)ゞ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224L 次级境木桩

马一记

看到这里我已经醉了N次

我只想说你们搞基就算了放过未成年人吧#大哭#大哭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25L 听说你有药

我跟你们讲,刚才看到科普我去隔壁花谷搜了下索大的攻略贴,顺便扫了一眼下面回复OTZ不出所料每篇下面都有烦总比正文还长的首杀啊….

BUT!我要说的不是这个!你萌看!

[图][图][图]

这个ID叫看剑剑剑剑剑剑的人,多次出没在索大的帖子里,看这个语气,还有后面这两个地方和前面烦总发言的衔接…………

顺便这个ID点进主页花谷12级山庄已经15级了

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同志们再抬头看看上面的某几条回复………….

我觉得已经不需要再多说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安禄山快跑我来了回复@听说你有药:楼主求链接!我要去围观索神!听完上面录音一秒路转脑残粉了我!

|| 听说你有药回复@安禄山快跑我来了:花谷精品区攻略教程分区,1L写了蓝溪阁招募的就是,还挺多的挺好翻

|| 安禄山快跑我来了回复@听说你有药:谢谢谢谢!我接着去舔男神了!

|| 飞仙玄晶回复@听说你有药:翻完回复回来我已经笑到不能自理,烦总你有本事开小号围观你有本事爆真相啊!

|| 天罗诡道画地为牢回复@飞仙玄晶:体谅一下当事人羞涩的心情虽然我也笑成了doge233333333

|| 毒萝不洗澡回复@飞仙玄晶:T口T没找到评论!!!求解笑点!!

|| 飞仙玄晶回复@毒萝不洗澡:你可以搜搜这个ID的最近发言,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226L我为什么玩剑三

我滴妈#惊恐……我也是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世界了#捂脸……

我还是回火星吧#吓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27L一醉江湖三十春

等会……前面楼中楼有小伙伴说了我觉得很多人都没看到……

我们来总结一下啊

流木是流云小号……

那天流云在浩气不是他上的这个流木小号………………

那么………………

能借到流云的小号,技术特别好的藏剑…………

你们觉得会是谁……………………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盾萝萌萌哒☆回复@一醉江湖三十春:……西斯空寂。

|| 奶我一口咯回复@一醉江湖三十春:卧槽?!!

||POI_poi 回复@一醉江湖三十春:噫!

|| 师兄我还要回复@一醉江湖三十春:!!!!!所以说!!果然!!!!啊啊啊上苍还是垂怜我的!!!!

 

 

228L 高歌社会主义

呵呵,又见腐女蹦跶,你们一天天的不干正事,就知道YY两个没有关系的男人这样那样,你们也不嫌恶心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 回复@高歌社会主义:管你什么事咯?又没YY你?你也是很闲的管别人的事哦呵呵

|| ┬─┬ノ( ' - 'ノ)  回复@高歌社会主义:又见直男秀存在感,和你有什么关系吗,真的是无聊到一定地步【以及亲爱的你手癌了,*关,爱你么么哒@(╯‵□′)╯︵┻━┻

|| 若有玄晶回复@高歌社会主义:我们YY我们的,关你啥事啊?再说了我们YY他们说明他们关系好,而且他们人气高。你呢?

 

 

229L 喜闻乐见

RID,真是喜闻乐见的腐女和直男掐架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就知道回复@喜闻乐见:那你既不是直男又不是腐女,你是gay嘛╮( ̄▽ ̄”)╭

|| 喜闻乐见回复@我就知道:我是啊,不是你把我掰弯的吗╮( ̄▽ ̄”)╭

|| 神圣的火焰回复@喜闻乐见:卧槽脱团的!?这尼玛能忍!?FFFFFFFFFFFFFFF

 

 

230L 浅花迷人

哎哟我就说肯定有人槽这事吧你还不信 @你们高兴就好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治疗全停手回复@浅花迷人:这句话总觉得哪里不对啊……内部人士??

|| 若有玄晶回复@浅花迷人:卧槽知情人?!不会是烦总吧?!不然还能有谁啊?!

|| 沼跃鱼眉头一皱回复@浅花迷人:卧槽这谁啊!?不过我觉得不是烦总啊……烦总画风哪有这么安静?!?!?

|| 花开堪折回复@浅花迷人:卧槽这个ID!百花大神?!本人吗?!

|| 浅花迷人回复@花开堪折:咦我这么出名吗?怎么认出来的?

|| 苍云丐帮选一个回复@浅花迷人:百花大神?!是霸气雄途那个百花缭乱嘛!大神求现场啊QAQ!

|| 浅花迷人回复@苍云丐帮选一个:诶嘿其他的我知道但是不能说~就透露一点吧你们索神有说过那个叽萝是自己人让我们不要打来着。

|| 浅花迷人回复@治疗全停手:诶嘿你们猜吧别的我就是不能说了(づ ̄3 ̄)づ╭❤~

|| 花开堪折回复@浅花迷人:我也是田螺!唐家堡的配装手法贴我有追的!大神你什么时候更新奇穴的部分TAT!

|| 浅花迷人回复@花开堪折:会更的会更的,别催了_(:з)∠)_

|| 你们高兴就好回复@浅花迷人:好好好你说得对我错了指挥高层开会别划水帮主is watching you

 

 

…………

 

 

251L 阳宝哥表示

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好朋友科普君~~[飞吻.gif]

= =都没有人来一起科普,科普君表示心好累……我知道这里潜伏了很多在看热闹的R服老油条,哼哼哼,既然你们都不来接力,那回头科普君如果不小心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你们可不要太感谢我哟~[黑化笑.gif]

 

本来这次应该科普一下君大大的,看到前面有人问流云和蓝家绿家,这里就顺便插播一下

先说说流云吧,如大家所见账号是个叽萝,以及如大家前面说的就是个高中生,据说刚上高一而且之前还跳过级什么的,总之听声音嫩的不要不要的,此处一定会有一大群怪阿姨hshshs[不忍直视.jpg]

流云是烦总的徒弟,论技术虽然肯定是不如烦总,在大神圈里估计也排不到最前面,不过吊打我等凡人还是绰绰有余的[人艰不拆.jpg]插旗狂热爱好者一枚,基本在扬州城门口插过旗的人都被他追着切磋过,每天跟烦总打招呼的方式基本也是插旗[扶额.jpg]

这师徒俩的相处方式也比较神奇,总结一下基本是这样

烦总:来吧少年为师带你去巡山收人头——————(以下省略N百字)

流云:哦哦哦哦杀啊————

或者这样

烦总:哈哈哈哈哈又没躲过去吧你看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这里要先这样这样然后这样这样还要注意这里这里还有(以下省略N百字)懂了没!

流云:懂了!再来再来师父看剑————————

[别说话用心去感受.jpg]

顺便说大家可以去X站找找烦总和流云切磋的视频,全程附带烦总文字解说,对于藏剑玩家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前提是你看完之后不会满脑子只剩下了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怒删号

 

作为烦总的徒弟,流云小同学很好地继承了烦总话多的传统,不过还没有修炼到“神烦”的地步,最多也就是“略烦”。而且话多这个事吧,放在一个萌萌哒小正太身上,瞬间就变成了萌点啊有木有!举个栗子来说,基本上蓝溪阁的帮会频道里,烦总上线说“大家早早早早早早”的时候所有人的反应都是现已开启屏蔽模式,但是流云上线说“大家早早早早早早早啊~\(≧▽≦)/~”的时候所有人的反应都是“小流云早~”“小流云么么哒~”“小流云抱一个~”[拍桌狂笑.jpg]

另外流云小同学自带一项其他人完全无法复制无法学习的神奇技能,就是用特别无辜的语气顺理成章地吐烦总的槽,嗯……一时想不到很好的教学案例,欢迎大家补充

 

总而言之呢流云就是这么一个萌萌哒特别招人喜欢的蓝孩纸啦,常言道蓝溪阁有三宝,刷屏正太和基佬,都别打我这话真不是我说的[顶锅盖蹲.jpg]

 

还有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前面说流云是索大和烦总儿子的都是什么心态!虽然我完全无法反驳[兔斯基捂脸.jpg]

 

再来说一下蓝家和绿家

蓝家就是蓝溪阁啦没什么好说的,既然是【蓝】溪阁那肯定就是浩气的咯这也没什么好说的

绿家,又称药家,说的就是中草堂了

看上面两家粉掐得死去活来的也就知道了,中草堂是个恶人帮,比较清奇的是高层管理的ID基本都是中药,其中最著名的估计就是帮主王不留行了。好吧这里我必须插播一下,发这个科普之前我还特地跟目前还留在R服的亲友讨论了一下中草堂最出名的到底是王不留行还是防风,因为我在R服玩都是之前的事了,而且作为一个治疗我必须比较看好防风啊!虽然这货去年A了……[兔斯基捂脸.jpg]就因为防风A了所以后来的新人们眼里更出名的就都是王不留行了,想来也是心酸,前浪死在沙滩上啊[惆怅抽烟.jpg]

 

既然提到了就多科普一下好了……

王不留行是个大秀秀,万年白芷套外观,爱好是收徒弟,拉人入帮,以及背着大扇子在荒郊野外挖草,顺手抽死前来挑衅的人头狗,再飞回成都磨小药,然后去交易行屠版[我真的不懂.jpg]

但是如此温婉贤淑的一个秀,却从一开始就被识破了妖号的本质,因为这货实在是太特么犀利了啊!!![捶地板怒号.gif]毫不夸张地说,我等凡人跟人家插旗基本上都是还没反应过来人家用了啥技能就已经躺平了的节奏[吐血.jpg]

等会儿我发完这层去找找实战视频给大家感受一下,请务必感受一下!

以及你们以为我会槽王不留行这个ID吗?太天真啦!我才不想被药粉追着掐[为机智的自己点赞.jpg]

至于防风……嗯,防风是此人的大号,是个奶花,然后还有一大堆小号,反正也都是奶。说真的打JJC碰到这种奶花大家基本就都自绝经脉了,追不到打不死也就算了,全程被一个奶定完身又减速减完速又DOT这尼玛能忍?![兔斯基掀桌.gif]

 

咦我是不是又扯太多了……

好吧接着说中草堂[无辜笑.jpg]

中草堂跟蓝溪阁什么关系呢?通俗的来说就是命运的宿敌[司令沉思.jpg]

从七十年代开始,抢副本五甲,抢世界boss,到后来什么帮战据点战,再后来都成了阵营指挥开始攻防对掐,简直就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相爱相杀史。我估计对于蓝溪阁的事情,最清楚的除了蓝溪阁内部人员,也就是中草堂的人了,而且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忍不住怀疑中草堂是不是组织帮众定期科普。一言以蔽之,如果这都不算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jpg]

也是因为帮会的关系,作为蓝溪阁最强战斗力的烦总,跟王不留行基本也是不共戴天的状态,只要不是在主城基本是见面就追着打,打架跟打招呼一样。就算见不到面,YY里见到了也能立刻进入嘴炮模式,从中草堂前两天的战场是不是又输给对面散排队了啊说到你徒弟是不是前两天又被人抢了镖银啊balabalabala,对此我只能说……[不要说话用心去感受.jpg]曾经有人说烦总在王不留行面前战斗力和刷屏速度都会自动X2,所以说王大仙心理承受能力也是够好的[蜡烛.gif]

至于索神跟王大仙,建议大家去找找当年R服另外一位大神生日歌会的时候的录音,当时这俩人正好都在麦上,不到两分钟对话听的人各种后背一凉[瑟瑟发抖.gjf]我当时还说呢这主持人谁啊心这么大敢把这俩人一起抱上去,定睛一看……君大大你真是好样的[拇指.jpg]

 

那么问题来了:君大大到底是谁呢?

下期节目为您揭晓~[元首奸笑.jpg]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男神看我一眼回复@阳宝哥表示:沙发!!前排谢谢科普君!!!!!(*  ̄)( ̄▽ ̄*)ゞ

|| 化玉玄晶回复@阳宝哥表示:科普君的沙发坐着真舒服

|| 唐小夕在哪回复@阳宝哥表示:慢了一步,科普君辛苦了。

|| 请叫我总攻大人回复@阳宝哥表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流云好可爱啊!!!!!hshshshshs

||afesae23 回复@阳宝哥表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流云小天使啊早早早早早!~\(≧▽≦)/~

|| 流云天命回复@阳宝哥表示:看我ID!!!我注册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现在啊!!!!【你太夸张了(。

|| 今朝有酒今朝醉回复@阳宝哥表示:有这么神怎么可能还有人不知道?绿的吧。

|| 飞仙玄晶回复@今朝有酒今朝醉:无知就算了别出来瞎蹦跶,你不知道就代表编的?你谁啊出来就说绿的。

|| 你胸大你先说回复@阳宝哥表示:救命王大仙是什么鬼啦!!不是妇女之友吗!!

|| 有粉不如黑回复@阳宝哥表示:刷屏正太和基佬我竟无法反驳

|| 此人多半有病回复@阳宝哥表示:防风不是A回来了么?就上个月的事,说是出国留学回来了,不过好像换了个号?

|| 我的后宫很多回复@阳宝哥表示:所以说明明蓝溪阁和中草堂才是官方CP好吗!!相爱相杀的萌点你们能不能懂能不能!!!

|| 剁了剁了都剁了回复@阳宝哥表示:我就前排来舔舔女神王不留行

|| 河蟹你全家回复@我的后宫很多:是的!!换了个萝莉号!!!叫弃疗之神!!!每天在中草堂YY的小会议室花痴王不留行,简直够了!!!!

|| 我药美如画回复@剁了剁了都剁了:女神什么鬼!!!

|| 十六夜红月回复@阳宝哥表示:天了噜,这一层下面居然没有蓝粉绿粉掐架!!不科学啊!!!

|| 化玉玄晶回复@十六夜红月:大概都去攻防排队了吧

|| 舍身不要钱回复@阳宝哥表示:跪求生日歌会录音!好奇是哪个大大的!

|| 看剑剑剑剑剑剑回复@阳宝哥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仙!干得漂亮!

|| 只是一只鸭梨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

|| 我是如此真诚回复@看剑剑剑剑剑剑:@=王不留行- 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 浅花迷人回复@我是如此真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太调皮

|| =王不留行- 回复@我是如此真诚:已阅。

 

 

252L 当归不归

哎哟这说的不是今天恶人那指挥嘛 @大黄不黄 @志远不远来来来围观对家818咯~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53L 今天我很好

中午就看这个帖子了……还以为是个普通树洞……怎么这么会就成818了…………

-----xx-xxxx:xx来自andorid客户端-----

 

254L 爱生活大法好

我的妈呀怎么又扯上那个谁了,R服怎么不管大事小事都能扯到他哎哟我也是醉了……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长枪独守一世长安回复@爱生活大法好:卧槽我们君大大怎么了?!虽然嘲讽了点吧,说得好像他愿意往事儿堆里钻一样我滴妈脑洞不要太大好吗

|| 爱生活大法好回复@长枪独守一世长安:卧槽脑残粉滚粗好吗?我说什么了上来就撕?!哎哟我便是不懂他丫的都没当自己是个天策了怎么还有脑残粉护着。一个两个赶着趟当抖M给他嘲讽是么?

|| 长枪独守一世长安回复@爱生活大法好:卧槽你TM才抖M ,君大大又不是自己愿意卖号的,他愿意玩啥还成黑点了不成?!

|| 十六夜红月回复@长枪独守一世长安:没你们君大什么事好么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面吵可以吗?!要掐架出门右转有专贴啊。

 

 

255L 秀发好减读条

卧槽又是花萝…………怎么我花谷大神都爱玩花萝……见过的花哥不是变态就是妖男神全特么萝莉号还能不能愉快的舔男神了

-----xx-xxxx:xx来自iphone5s客户端-----

 

 

256L 化玉玄晶

心疼一下勤奋的科普君,这里接力一下简单科普一把君大大好了

 

君大大ID君莫笑,恶人盾哥一枚,曾有人目睹此人切过铁牢切过离经,目测是个学过三内的老号,一直大侠到开苍云才加的阵营。目前是恶人某新冒出来的帮会帮主,真实身份暴露后就成了恶人攻防指挥。

至于到底怎么暴露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总是就是……小伙伴们惊讶地发现原来君大大就是一叶之秋

不知道一叶之秋是谁的这边走【纪念帖】那些年我们跪过的叶神,标题必须长长长长长

这帖子是当年一叶之秋卖号的时候R服的叶粉发的,内有大量图片音频视频资料,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总之就是这么一个酷炫狂霸吊炸天的大神,又换了个亲儿子职业杀了回来,说多了都是泪

说君大大是屹立于R服顶端的男人估计没人不服吧?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冷翼毒神回复@化玉玄晶:卧槽君大大!祥瑞御免祥瑞御免

|| 我的后宫很多回复@化玉玄晶:祥瑞御免家宅平安

|| 唐小夕在哪回复@化玉玄晶:祥瑞御免黑手退散

|| 让我读完这个条回复@化玉玄晶:见君滚,祥瑞御免家宅平安

|| 跪下张嘴含住回复@化玉玄晶:祥瑞御免祥瑞御免求出武器

|| 你胸大你先说回复@化玉玄晶:祥瑞御免祥瑞御免信君大大得永生

|| 春宫图册回复@化玉玄晶:不对啊一叶之秋这号我前几天还在太原看见来着?一个天策?

|| 十六夜红月回复@春宫图侧:那个号不是卖了吗,现在是买了的人在用,也挺神的,上面那个帖子后面有人八

|| 张嘴吃药回复@化玉玄晶:最后这句总觉得是要开掐的前奏

|| 盟主袖子断了回复@化玉玄晶:君大大你的话语就是我撸人头的方向!

|| 扎一针就好了回复@化玉玄晶:一叶之秋都什么时候的老古董了,君莫笑也就是个过气大神,现在R服早就是一枪穿云制霸了,不服不客观

|| 河蟹你全家回复@化玉玄晶:TAT叶神的帖子看一遍哭一遍

|| 此人多半有病回复@扎一针就好了:就知道这种时候会是轮回的跳出来……

||DSWEE211 回复@扎一针就好了:连攻防指挥都混不上的人求闭嘴好吗

|| 苍天已死回复@扎一针就好了:==上次PK视频不都打过脸了吗,差不多得了,还制霸呢,也就刷刷脸哄哄小姑娘

|| 人生在世谁不作死回复@苍天已死:PK能说明个毛线啊,谁不知道盾哥亲儿子,职业压制加一场论有意思?

 

 

257L 我敬你是汉子

卧槽。楼上你这是找掐吧你,作什么死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58L 你们有我拼嘛

卧槽,真的勇士,敢于迎接一大波掐架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59L 屯点粮食好过冬

这展开我也是醉了,不是在说蓝溪阁的感情纠纷吗怎么又开始掐君大大的战斗力了?是不是所有R服相关帖最后都会演变成君粉和君黑的战斗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十六夜红月回复@屯点粮食好过冬:层主没听人说吗,R服总共三个阵营,浩气,恶人,君莫笑

|| 盟主袖子断了回复@屯点粮食好过冬:没办法,仇恨值太高,定军都拉不回来

 

 

260L 卧槽又BE

妈蛋老子是来看八一八的不是看你们掐架的!!!所以煤老板的事呢没人八了吗!!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61L 目标已掉线

攻防排队中随手刷一发

-----xx-xxxx:xx来自小米手机客户端-----

 

 

262L 这日子能过吗

我不服!!!没错又是我!!!(」゜ロ゜) 」

我虽然是个新人!玩这个游戏也单纯是为了我男神!

但是啊!游戏的技巧啊能力这类的我还是看得出高低的!!

虽然我对我男神在R服这面有个大号表示很震惊!(我竟然不知道简直不是合格的痴汉

但这并不影响我对我男神的感情!!!s(・`ヘ´・;)ゞ

你们说的那个君大大的指挥视频我看了!还自带男神全程解说!

你们那个君大大确实很厉害,但是从我看的那个视频里就能感受的出

对面的指挥也很厉害,而且有足够的能力与你们君大大对抗

我不知道你们对一个服的巅峰的定义是什么,但我觉得你们君大大还不是我定义中的巅峰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们君大大是一个人啊!

别的视频我也看了看!除了那个微草以外,别人家指挥,那都是两个人啊!!

不是认为沐雨橙风妹子能力不够啊!是感觉不对_(:з」∠)_

恩,总之,我觉得你们君大大不是巅峰

不是黑,是路人,不是很熟,全听男神的,勿掐【顺带一提其实我男神把你们君大大夸出花来了,简直不能爱(´;ω;`)

-----xx-xxxx:xx来自〇吧神器客户端-----

 

 

263L 一抬大腿死一片

R服乱不乱君黑说了算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明白呢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的后宫很多回复@一抬大腿死一片:卧槽这话怎么这么眼熟?层主很有胆量啊。不过还是祥瑞玉兔家宅平安。

 

 

264L 治肾亏不含糖

作为一个索夜党,我想吐槽很久了

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最近烦总很不对劲吗?

明明以前每次大家开玩笑说索大烦总你们快去结婚什么时候发喜糖什么的,他都喜滋滋的说好啊好啊九块钱你出啊给多少红包啊,之类的,但是好像这段时间,每次有人开这种玩笑烦总都是二话不说直接开揍。。。

联系今天的事情想想。。。

总感觉有些微妙。。。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有妹恨穹回复@治肾亏不含糖:腐女滚粗好吗,见两男的关系好点就YY别人是一对你们这都什么毛病。

|| 请叫我总攻大人回复@有妹恨穹:YY怎么了关你pi事啊,又不是真的说他们一定在一起了。人层主都说是开玩笑的了,直男癌收一收吧。满口喷x你才什么毛病呢。

|| 酱油瓶子回复@请叫我总攻大人:又见掐腐的,前排围观。

 

 

265L 恋、·香丶

我只是个围观的顺便看眼我12级了没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266L 抠脚水花柒小哥

师父父这是不是就是你说的那个隔壁服大神?!@卧槽七秀化蝶啦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卧槽七秀化蝶啦回复@抠脚水花柒小哥:就是这个。这个花萝超级触的。我不给你说我手法基本都是贴吧瞎学的么,他的技术贴占了大半。

 

 

267L 妄想樱花

诶哟卧槽这个818 @yoooooo @师父父求抱抱快来围观!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yooooooo回复@妄想樱花:哇!

||师父父求抱抱回复@妄想樱花:诶特我干嘛我又没阵营。

 

 

268L 拳打南山敬老院

新人一枚

表示,你们说的那个索大,是那个索克萨尔吗?

我好像最近每天都看到他在我女神YY频道里啊,每次他一来女神就拉他小黑屋去了……

看着YY是个男号,有一次游戏里碰到这个ID才发现居然是个花萝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飞仙玄晶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卧槽???!!!!!索大这是去找妹子了么??!!!!!那烦总怎么办?!!!!!

|| 男神看我一眼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卧槽?!报上你女神ID,卧槽这不能忍,拆我CP卧槽,这尼玛必须仇杀。

|| 唐小夕在哪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卧槽索神这是已经死会了嘛QAQ!!!我去天台了世界再见QAQ

|| 萝莉即是正义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索神就这么脱团了啊居然还瞒着啊啊啊啊啊QAQ前面的天台带我一个QAQ

|| 有妹恨穹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呵呵,就说腐女YY脑洞大,人明明是有妹子的,打脸打的爽么。

|| 吞你妹的日月回复@有妹恨穹:不会说话就闭嘴别人怎么活怎么玩关你屁事,就算打脸也是我们乐意关你屁事。直男癌给老娘滚。

|| 九块收好不用找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风梳烟沐心情如何

|| 世有解语花回复@拳打南山敬老院:女神说的是风城大大么?看着索大最近总在烟雨楼的YY上……

|| 风梳烟沐回复@九块收好不用找:咱俩这枪躺的……必须让他们请吃饭!

 

 

269L 为何不开云稀松

这发展也是屌屌的,不明觉厉不明觉厉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293L  吞你妹的吞日月

看到一帮人JJYY表示不能忍了,什么叫我们YY的啊!什么叫卖腐博眼球啊!!什么叫蓝溪阁整个帮会都不正常啊!!!有些人你们适可而止好吗!!!!

索大和烦总本来就是一对好吗本来就是!窝亲耳听到的!!因为涉及个人隐私我本来打算就当做自己的小秘密算了,万万没想到这都能被你们拿来黑!简直不能忍!!!

让窝整理一下思路……

 

大概半个多月之前吧,有一天下午的时候,嗯,换算一下国内时间应该是凌晨吧,反正帮会YY那会儿基本都没什么人的。窝习惯性上了个YY,进了帮会频道,就看见烦总的号孤零零地在大厅挂着,一直都没有说话,游戏也不在线,窝以为他是丢下电脑碎觉去了,就没多想啥,默默挂着YY撸日常去了

万万没想到,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突然听到烦总问了一句,大概意思是你怎么还不睡啊,之类之类的,然后,窝就震惊地听到了,索大的声音……

窝可以对掌萌发誓如果那个声音不是索大窝直播吞仓鼠!

虽然说窝们都知道烦总和索大三次元认识经常在一起打游戏什么的,不过那会儿可是深更半夜啊!!!

索大好像是要早起赶火车还是什么的,说是睡不着了就起来顺便赶个报告还是什么,听起来是在忙什么事情。然后烦总就说那我陪你啊什么的,就开始balabalabala……于是窝就这么无聊地听这俩人拉了半个多小时,其实就是烦总balabalabalabala,索大偶尔穿插“嗯”“对啊”“是吧”“确实”……感觉心情各种复杂……

后来烦总可能是困了,声音也一点一点小下去了,窝还正脑补烦总强撑着困意跟索大说话的样子到底有多萌来着,蓝后就听到烦总小小声说了一句,我忘记原话了大概意思就是,反正咱们俩这辈子都会在一起了,什么什么的……

窝当时就精神了!差点yoooooooooo出声来啊有木有!!虽然窝知道偷听是不对的但是窝也没想到会听到这么yoooooooooooo的内容啊!!!!激动地我连后面的内容都没听到TAT

等窝冷静下来的时候频道里都没声了,隔了好一会儿烦总喊了索大一声,听起来应该喊的是本名吧,两个字我没听清楚

蓝后索大说“嗯?”烦总就说,没事,困了先睡了

再蓝后……同学过来找窝,窝就退了YY……

 

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发出来,有些人真心不知道哪儿来的优越感,什么事都是腐女的错,腐女招你惹你了啊!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索夜生一堆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卧槽高能!!!!索夜圆满!!!!!

|| 那么问题来了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索神不是有妹子么,这什么情况啊!?

|| 我看到了终极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哎呦卧槽烦总不愿意去攻防是不是就是因为这个 (*/ω\*)

|| 蓝翔在校生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卧槽这么八点档的剧情编的吧,虽然是粉但是我......【捂脸

|| 盲生与华点回复@我看到了终极:脑洞太大是病得治,这都能信

|| 为了部落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腐女滚粗YY自重,真是恶心

|| 索夜一生推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所以到底什么情况?有人去问问烦总本人么?

|| 我受到了惊吓回复@索夜一生推:ID表心情......卧槽问本人是要被烦死么(bu

|| 索夜一生推回复@我受到了惊吓:那问索神咯,我去问问索神试试。

|| 师兄我还要回复@索夜一生推:你们差不多行了啊!这种私人的问题都问,太过了吧!

|| 死了都要撸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层主这真爱也真是爱得深沉,这种个人隐私都爆出来,合适吗

|| 兵长一米六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随便爆个人隐私层主是有病吧!*****

|| 你是不是有病回复@吞你妹的吞日月:有些妹子是不是脑子有坑!这种事都往出说,还跑去跟本人求证,能不能想想后果!小学生滚回家写作业去行吗!

 

 

294L 盲生与华点

所以说绝对是绿的啊,世界上哪有这么多的基佬,还刚好和你们玩一个游戏,还在一个服,还是名人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受到了惊吓回复@盲生与华点:别把无知当正义好么本人都看到了还要怎么才不是真的绿你麻痹

 

 

295L 孟德斯鸠

我有一个问题

这个时候我们把它假设成真的来看。

你们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八人家隐私好吗?

把人家私人的事就这么放出来合适吗?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这是我的世界回复@孟德斯鸠:层主你不是一个人……现在的妹子真心是……

 

 

…………

 

 

327L 南逸峰

大家都去打攻防了么#大哭

我在一片汪洋大海中呼唤知情人士出来接着八#可怜#可怜#可怜

-----xx-xxxx:xx来自andorid客户端-----

 

 

328L 我高冷怪我咯

所以说我们无视楼上的,想一个实际一点的问题

............

........................

他俩是确定了关系还没说呢还是还没确定关系呢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我的腿毛喜欢吗回复@我高冷怪我咯:…………这是个问题[深沉元首脸.jpg]

|| 索夜一声推回复@我高冷怪我咯:卧槽必须是在一起的啊!!!!!!

|| 我眼神特别好回复@我高冷怪我咯:有个问题【举手……这个他两是索神和妹子还是索神和烦总→→

|| 师兄我还要回复@我高冷怪我咯:必须是确定了吧!!这一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 兔兔那么可爱回复@我眼神特别好:问题不应该在于妹子到底是哪个妹子吗,放烟花的还是挂YY的……

|| 我眼神特别好回复@兔兔那么可爱:贵服真乱【手黄再

 

 

329L 竟无语凝噎

脑残luli+伪腐简直太可怕,不逼死当事人不罢休的节奏啊

给索大点一根蜡烛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30L 毛毛我来送水啦

攻防卡成狗,随手马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31Lsdfhiwr23

故事告诉我们:千!万!记!得!关!Y!Y!

已经不需要再多说……

-----xx-xxxx:xx来自iphone6客户端-----

 

 

…………

 

 

371L 今天你A了没

敲碗等后续,攻防都打完了,怎么还是一片水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72L 发糖啦

跟完攻防回来,心塞塞的,我觉得这帖子还是申删了比较好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万能的呆毛君回复@发糖啦:是啊是啊,连石不转大大都看不下去了

|| 瑟爹一生推回复@万能的呆毛君:毕竟是同学嘛,诶……

|| 南逸峰回复@发糖啦:无知的群众表示到底发生了啥求真相

 

 

373L天才少女挂柯南

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还原一下全过程了…………

按时间来说应该是这么个节奏

首先是烦总和索神关系很♂好,疑似在一起(这个地方请允许我小小的YY一下www)→

然后索神最近经常和一个妹子单独一起蹲在妹子YY的小黑屋,看上面回复貌似是风城大大?救命……(以及索神你这么跑了你家后院你都不管吗www)→

烦总发现了这件事,感到了桑心嫉妒郁闷烦躁,不想看到索神不想和他说话(天啦撸我居然会觉得烦总不想说话∑)→

于是桑心嫉妒郁闷烦躁的烦总找了个借口没去浩气攻防(不要吐槽定语重要的话是要说三遍的www)→

中间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总之烦总借了个小号去了恶人攻防帮忙(哎呀好想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呢www)→

攻防过程中两个人见面,索神认出了开着小号的烦总,然后联系恶人这边君大大让给点时间解决一下私♂人♂问♂题(我没有乱用符号的啦www~)→

烦总不听解释,索神放煤老板求和(对的就是卡掉楼主的那些烟花www)→

至于这攻防结束之后这两个人之间还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就不知道啦www

好的推测就到这了~大家可以来讨论一下还有哪里有疑点的www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伐开心要瓜瓜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前排!

|| 飞仙玄晶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艾玛说得有理有据

|| 伐开心要瓜瓜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哎哟卧槽尼玛我终于抢到一次自己楼里的前排也是不易……

|| 唐小夕在哪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恩……层主说的和我想的差不多,估计真想也差不多了多少了XXXD

||1=200是傻比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这剧情简直堪比台湾八点档了好么= = 脑洞太大是病得治啊少女=  =

|| 土豪求包养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简直了……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拜拜]

|| 吞你妹的吞日月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等等什么叫疑似在一起??!!烦总不是和索神早就在一起了么??!!!!

|| 伐开心要瓜瓜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所以我还想问一句……烦总为啥会去恶人帮忙

|| 风梳烟沐回复@伐开心要瓜瓜:当然是因为被坑O(∩_∩)O~

|| 九块收好不用找回复@天才少女挂柯南:@索克萨尔^ ^ :都八成这样了还不来解释吗

|| 奶我一口咯回复@九块收好不用找:卧槽勇士!直接圈本人来!简直有勇有谋!既然有人开头我就在顺个手@看剑剑剑剑剑剑一下咯?

 

 

374L 绳命入刺回晃

我滴妈,前面还没仔细看,居然这么多人都被扯进来了,真R服年度大戏啊

坐等结局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75Lgewfh234

卖腐卖到这份上,也真是够拼了

我就笑笑

-----xx-xxxx:xx来自andorid客户端-----

 

 

376L 胖达萌萌哒

追的心累,求结局,求不TJ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77L 放纵不羁爱作死

已经申请删帖了

不是我多事,有些妹子真是太过了

今晚攻防索大都没上,你们满意了吧

八卦无所谓,八卦到扰乱当事人正常生活的地步,怎么想都不合适吧

人家只是攻防指挥,又不是什么娱乐明星,尊重一下人家隐私不好吗

石不转大大是怎么说的大家也都听到了,不想废话

虽然我也默默萌着索大和烦总,但是作为同好,还请大家自重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师兄我还要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顺顺同好毛,诶,我听完也觉得蛮过意不去的,是有点过了

|| 索夜一生推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层主中二病得治啊,石不转大大都说了索大是有事要去办跟这边没关系,虽然提了一下大家不要太过,但是也没说索大有什么意见吧,当事人都没说话哪儿冒出来这么多正义的卫士

|| 我看到了终极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卧槽申删神经病啊!!好歹让我们知道结局啊!

|| 飞仙玄晶回复@我看到了终极:作业写完了吗就跑出来玩

|| 想要奶求我啊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虽然有点歪楼但还是要问,石不转大大又是谁

|| 都是苍云的错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这又是怎么个展开?!隔壁服简直要被急死了!!

|| 唐小夕在哪回复@想要奶求我啊:估计科普君回来之前这楼就没了我就帮忙答疑解惑一下,石不转大大是R服浩气的另一个指挥,索大隔壁帮会的,三次元跟索大是同学

|| 当真胡闹回复@唐小夕在哪:加一句,今天中午GF索大去恶人那边之后浩气就是石不转大大指挥的

|| 化玉玄晶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总算有个明白人了

|| 泡腾片来一桶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层主有病吧!正义的战士当的很爽吗?

|| 兵器不趁手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关别人什么事,自己做的自己还不敢承担吗,这样也配被你们当大神崇拜,也是醉

|| 盾萝萌萌哒☆回复@当真胡闹:简直心疼石不转大大,专业打扫战场……

|| 我高冷怪我咯回复@兵器不趁手:这都什么逻辑,前面回复都仔细看了吗?明明就是有些妹子不小心听到人家个人隐私还往外爆,一个攻防指挥而已个人感情生活还需要别人来过问,脑子都进水了吗?

|| 十六夜红月回复@放纵不羁爱作死:诶……删前留名吧

|| 你是不是有病回复@盾萝萌萌哒☆:不觉得这才是真爱吗【快住嘴

|| 兔兔那么可爱回复@你是不是有病:卧槽LS你这关注点略惊悚好吗!!!

 

 

378L 无辜的鸡小萌

既然都要被删了,就删前留个名吧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79L 河蟹你全家

虽然想说太监差评

不过确实是,还是考虑一下当事人的感受吧

。。。。。。。。。。

可是我还是很好奇结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gif]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380Lsfeih234

删前留名

我到底是为什么追了这么久啊连个结局都没有心好塞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

 

401L 索克萨尔^ ^

回复@九块收好不用找何必要AT我呢你明明知道真相的,都有人申请了还不上正马删帖,你就是在等我说吧……

那么作为回报我一定要广而告之一下,上面这个就是你们吧主大人的小号之一了,请大家多多关照^ ^

 

这里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因为我们的私人问题给大家带来困扰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对蓝溪阁和R服的浩气盟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然后应吧主大人要求,对这次的事情做个简单的解释。

 

首先,前面那位海外党的姑娘在YY听到的都是真的。

在蓝溪阁时间长一点的人都知道,我和夜雨是因为游戏认识,之后发现都在同城念大学。那时候我们都是大四。后来因为关系比较好,毕业以后又都在这边工作,就一起租了房子,这些年都住在一起的。

夜雨用电脑习惯不太好,经常开着电脑就去睡了,忘记退YY之类的也经常发生,那天大概他自己也没注意到。

 

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这点也没有什么好避讳的。

我们之前确实是没有什么,单纯住在一起而已。后来住的时间长了可能有点不太一样,大概是因为大家经常开玩笑,到最后我们也就默认了,但是关于这点互相也一直没有确认过,所以应该也算不上是所谓的“在一起了”。

他说这些话那天早一点的时间我们帮会一群人在闲聊,有人开玩笑说起来,说我们两个一点找对象结婚的意思都没有,以后说不定真的就一辈子在一起这么过了。当时他还是跟平时一样嘻嘻哈哈就过去了,到晚上又把这句话翻出来开玩笑似的说,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那时候听着他那么说突然就觉得也许应该认真考虑一下这件事,不能像平常那么含糊过去,于是多考虑了一下,结果也没有答复他。

可能是因为这件事他心里有点……嗯,担忧吧,所以之后有点闹别扭,也是我没有直接说清楚的错。

 

关于我经常出没的那个YY,这个问题你们其实应该让频道主本人@九块收好不用找来解释嘛。

大概是因为我这边进展太慢作为同阵营好友的女神实在看不下去了,主动和好友@风梳烟沐一起帮我研究攻略,正好那几天她去女神家玩,两个人暂时住在一起,就都用她的麦了。所以那个小黑屋看起来是两个人实际上是三个人,并没有什么大家脑补中的喜闻乐见的展开。

可能最喜闻乐见的展开就是被夜雨发现了……

因为当时事情还没有定论,我也在考虑怎么跟家里人说,所以一时也没有跟他解释,加上有人用这个在他面前开玩笑,大概他多少有点不太开心吧。

 

关于那个叽萝,事后我问了一下,确实是夜雨找流云借来用的小号。我们平时和恶人那边的几个指挥关系还是不错的,尤其他和君大神,可能因为经常插旗什么的关系比较好吧。据夜雨说是他跑去找君大神树洞,君大神表示这种事自己也帮不了忙,你不如暂时转换一下心情来帮我们打一场攻防怎么样?怎么样来不来?要不然我直接把咱俩聊天记录发给他?你挑一个吧!

大概过程如上。

至于他为什么要开变声器,他自己也拒绝告诉我,大家就不要好奇了吧。

 

再往后的事大家都知道,我觉得就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了。

 

最后,关于今天晚上没有上攻防,是因为前两天跟家里说了这件事,正好今天下午父母过来找我,顺便就把事情都解决了一下。

虽然对于同性恋这个问题大家分歧很大,不过既然都跟家里坦白过了,对于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们现在确实在一起了,不管大家此前是什么态度,都希望能够理解和尊重。

 

另外感谢一下帮忙申请删帖的妹子,也感谢理解我们的每个人,同时感谢一下被我添了不少麻烦的好同学石不转大大,还有各位同僚@风梳烟沐 @九块收好不用找 @我们团长哪都好 @八卦有益身心 @人剑虐我千百遍 @我待山河如初恋 @我是如此真诚 @你们高兴就好 @浅花迷人对这个帖子的关注,也欢迎大家猜猜上面都是哪些大大的小号,可以私聊我求答案哦^ ^

 

那么现在可以申请锁帖了吗?

-----xx-xxxx:xx来自网页客户端-----

 

 

---------本帖已于xx-xx xx:xx被吧主封锁,禁止回复--------

 

评论(1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