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同♂盟

群用来做活动的主页 群名如LO名
群门牌 345446040
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楚华楚/白杨白【可逆不拆总有一款适合你
【方王魏方为私设】
CP搭配干活不累
全面禁止叶修相关CP

【肖方】[论坛体]有点喜欢的人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办BY胆儿小经不起吓Σ(

大逃猜开始放文啦~


*本篇为写手画手设定

*BY  胆儿小经不起吓Σ( 


————————————————————————

 

主题:有点喜欢的人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RT

天啦撸卤煮才不会说卤煮其实是真的有点喜欢那个人呢

……为了好表达就把那位称为Mr.X好啦!

Mr.X是个很…温和有礼简直可以号称谦谦公子的人!虽然不能说是联盟里的良心……但是真的也差不多了!

就是那种所有女孩子都喜欢的温和男生啊,没见面之前就一直脑补Mr.x是戴着眼镜的那种有些书生气的男孩子,然后后来社里集体面基的时候发现Mr.x真的就是想象中的那种样子的时候,卤煮感觉胸口就像中了一箭啊【捂胸口

而且Mr.x写得一手好文啊(′·ω·`)性格好文笔也好而且好像还很会持家的样子真的就是犯规啊!这种居家好男人真的不来一发吗【等等怎么开始卖安利了Σ( °△°|||)︴

 

嗯有点跑题啊我们回来继续说,就是这么苏苏苏的男生肯定会有不少女孩子喜欢的嘛!然后卤煮其实也有一点小喜欢啊来着(*/ω \*)

但是!上次!社里面基的时候!我看见Mr.X看着手机笑得一脸温柔啊啊啊啊啊(つдつ)!那一脸的温柔笑意简直分分秒苏哭我啊QAQ!!

之前明明还那么温柔地帮卤煮拿蛋糕软饮料什么的啊!【其实Mr.x把所有人的都拿了(′·ω·`)】

但是本来卤煮还想自我安慰一下什么的,就是可能是在看小说啊啥的【T皿T

可是!后来旁边就有多嘴的人好奇就问嘛。结果!Mr.x非常坦然地用特别温柔的语气说:“嗯?哦,“她”在跟我发短信。”说完还很少见的略带卖萌意味的晃了晃手机TVT!!

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平时都特别稳重温柔的一学长,晃晃手机笑得一脸温柔的那种样子T口T。当时都感觉心脏中了一箭好吗,不对不是一箭,是两三箭的那种!

而且那个“她”字说得那叫一个温柔啊TVT!!!Mr.x自己都没发觉他眼底有那种一转即逝的感情啊啊啊啊!卤煮当时觉得自己的小心脏都在砰砰砰跳啊!那种又萌又恨的感觉简直了/(ㄒoㄒ)/~~

 

后来一想想Mr.x已经有爱人了什么的就……瞬间就心冷下去了【。

不过后来知道Mr.x的爱人是汉子之后……卤煮就一直在思考Mr.x是攻还是受了【吐魂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脑补自己还挺喜欢的人什么的【戳手指

然后后来身边一个前辈说,卤煮对Mr.x其实是兄长的那种敬爱呢Σ( °△°|||)︴虽然刚听到的时候有点不敢相信,不过后来想想似乎也挺……正确?

卤煮现在也不知道应该是心酸还是开心了!总之,卤煮就大概树洞一下_(:3」∠)_

눈_눈以上是充斥着各种各样颜表的卤煮的树洞【。

0L --- 啊请不要扒马甲  ---    

 

总觉得越这么说就越想扒马甲啊

1L --- SF我的  ---

 

1L重点错

2L --- 虽然我也想扒  ---

 

看完这么一大串还是建议卤煮不要深扒人家隐私吧……

3L --- 虽然很好奇  ---

 

——起码让我知道那个爱人是谁啊好让我死心啊

4L --- 赶脚卤煮是这想法  ---

 

4L+1

5L--- 其实我也这么想  ---

 

唔这么一说还真有点想知道啊_(:3)∠)_

6L--- 好像知道怎么办  ---

 

……

 

啧看完了之后朕总觉得身边有个这样的三人组呢【。

就是有一个妹子【我们简称D】看上去挺喜欢一个男生【简称X好了】,但是X跟另一个男生【这里简称F】走得更近一点,虽然大多时候都看不出来啊什么的,但是自从上次被闺蜜卖了安利之后,总觉得……这对还真是有点那什么啊?

哎哟喂朕居然一直都没看出来【点烟

20L--- 女皇  ---

 

感觉一直到这个点卤煮也不出来了,评论也没有什么有爆点的东西了呢_(:3」∠)_

21L--- 好焦心  ---

 

噗哈哈哈哈21L被打脸爽♂不♂爽

22L--- 女皇你快出来  ---

 

等等女皇好像知道点儿什么?求爆!求扒!

23L--- 女皇你憋走  ---

 

女皇驾到!!!此贴必火!!!!

24L--- 女皇你憋跑  ---

 

LS你就不怕吓跑女皇嘛!!!

25L--- 这楼数真讨厌  ---

 

LS你太天真!

26L--- 女皇怎么会被吓跑  ---

 

LSS你图样图森破

27L--- 只有人被女皇吓跑  ---

 

hhhhhhhhhh楼上两位真的是粉不是黑吗?

28L--- 女皇你小心点  ---

 

啊既然你们都这么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那就等我一下好了,我爆点手速给你们爆点好了√

29L--- 女皇  ---

 

233333333333333我打赌女皇之前的时候就已经想要爆料了

不然怎么都会已经取好代称了呢你们说是吧_(:3」∠)_

30L--- 请叫我真相君  ---

 

其实大概就是圈内人一直以为X和D是一对嘛,因为一个是比较沉稳的那种男孩子,而另一个是很活泼的可爱女孩子。但是上次我们几个圈内的女孩子聚在一起的时候,D却说…X并不喜欢她,还笑着让我们不要开玩笑。

当时还觉得她是在硬撑什么的,感觉特别窝心,后来才觉得可能D也并不是很喜欢X啊什么的【

但是那次聊天最后……D就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很郑重地问我们,“你们有没有觉得X和F其实…走得很近啊?”

当然原话跟这个不太一样你们自己意会一下就好【。

然后看我们一脸惊愕地看着她的时候,又捂脸说了一句“我就是突然想到的……你们不要这样子看着我啊?”最后说完已经是一脸嫌弃了什么的【。

所以其实D是圈内特别萌特别可爱的一个女孩子:D啊让我们拉回正题,经她这么一提醒,我们突然觉得…诶好像还真有点料啊……

虽然这一对从来就没有像圈内另外几对那么高调地秀恩爱什么的【啊至于是哪几对我就不爆了你们自己意会一下【烟

总之后来感觉这对其实比圈内一对一直号称老夫老妻的还要老夫老妻?[]因为他们俩实在是…不仔细观察,平常一点都看不出来,但一仔细看之后就……

例如上次X和F一起参加我们的聚会的时候【不要问我们哪来的这么多聚会】X喝了点酒啊【没错我们硬灌的】然后F就提示了下D啊,意思让我们停停手,但是这次D没肯帮忙,据她后来说是她想看F会怎么帮X【…

然后F就架住了X,跟我们一脸无奈地说,“我觉得他再这么喝下去,会当街发酒疯的…到时候遭殃的肯定是我这个老搭档。”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F直接把X给架出了酒店【。

我们这些在场的妹子后来交流了一下发现当时内心都在鼓掌【F你太帅了认识你这么多年你居然霸气了一回真是想都不敢想啊!![鼓掌撒花.jpg][金馆长.jpg]

结果后来D才跟我们说……其实她一直以为这挺正常的,因为她后来看圈里其他几对的时候也都这样啊什么的,然后心友也跟我说……“其实我之前看哥哥和XX也已经习惯了(*^__^*) ”←然后朕就发现原来朕是唯一一个正常长大三观正常的人【烟

31L--- 女皇  ---

 

抢!

32L--- SF我的  ---

 

maya前辈你还记得那次的聚会啊……Σ( °Д°|||)︴

OTZZZZZZZ请不要提那次好吗……完全不想回首啊OTZZZZ

而且其实我前面讲的那次聚会……我一定忘了跟前辈你们说…那次副社长他生病了没有去///A///

我才不会说我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T皿T!!!!

33L--- 我是传说中的D  ---

 

卧槽……你居然不说这件事……【烟

我们友尽吧【挥手

34L--- 女皇  ---

 

好好奇卤煮那次聚会到底干了些什么……

35L--- 膜拜卤煮手速  ---

 

好奇+1

36L--- 膜拜+2  ---

 

其实就我一个人觉得其实女皇大人说的人和卤煮说的人是同两个嘛……【我才不会说我觉得卤煮=D呢╮( ̄▽ ̄")╭  

37L--- 我就随口一说  ---

 

其实经36L一说……

38L--- 我居然相信了  ---

 

为什么就我觉得…D=LLYC呢…

39L--- 这不可能  ---

 

我更想说的是……就我觉得

40L--- X和F其实还不算闪吗  ---

 

其实我也……

41L--- 壮哉我大蓝雨  ---

 

一看LS就是喻黄粉……

42L--- 壮哉我大霸图  ---

 

难不成LS是林乐粉?

43L--- 壮哉我大兴欣  ---

 

必须林方双花好吗!

44L--- 42楼那个我们来谈谈  ---

 

等等楼上你们歪楼的有点严重啊你们发现了吗【严肃

45L--- 就算不是很闪  ---

 

我们没发现啊【正色

46L--- 也请太太继续扒  ---

 

等等如果把37L和39L结合一下看不就是……

47L--- 我整个人都有点不大好  ---

 

禁止扒马甲哦(*^__^*) 

48L--- 风梳烟沐  ---

 

嗯看起来你们很想听Mr.x的故事嘛_(:3)∠)_

49L--- 吾乃卤煮  ---

 

其实…卤煮你还是有机会的吧?可以试着去跟Mr.x告白一下啊?

如果Mr.x真的有爱人了…那就只有……【蜡烛

50L--- 其实卤煮真的有机会  ---

 

等等让我先跪舔一下烟沐女神(¯﹃¯)

51L--- 我是50L  ---

 

51L你脸呢……

52L--- 屏幕脏了我舔舔  ---

 

↑几个真是够了

53L--- 卤煮快到我碗里来  ---

 

回复卤煮:

很想听!尤其是为什么卤煮你会觉得Mr.x有了男朋友……

54L--- 吾乃良心  ---

 

看到这里终于有人问出了我一直好奇的问题

55L--- 给54L点赞  ---

 

啊那个是因为……经过本小姐的细心观察与仔细推测,与Mr.x走得最近的!就是他的老搭档,我们的副管理员!

不要问我为什么(¯﹃¯)!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卤煮也吓了一跳啊嘤嘤嘤!【。

56L--- 吾乃卤煮  ---

 

……

 

Woc他们好像在冷战?怎么办!

73L--- 吾乃卤煮  ---

 

啊……劝劝?

74L--- 这什么楼层数  ---

 

就没人吐槽这个贴的性质已经从感情树洞→基情八卦→红娘专场了吗_(:3)∠)_

75L--- 找借口让他俩单独在一起  ---

 

好好好主意!!!

76L--- 吾乃卤煮  ---

 

其实你完全可以让他们俩自生自灭啊小D……【

77L--- 女皇  ---

 

咳…或者你可以给他俩下包药啥的【烟

说起来这两个都是老好人的感觉啊…怎么会冷战?

78L--- 女皇  ---

 

……………………………………………………………………………………

79L---  女皇你  ---         

 

不如说说看他们为什么会冷战?+1

80L--- 顺带女皇你好  ---

 

前段时间社里拿了一个荣誉啊_(:3)∠)_

然后在这之前,Mr.x为了鼓励我们就说过,如果我们成功拿到这个荣誉的话,就请我们全体出去吃烤串来着(¯﹃¯)

我们顺利拿到了之后,大家伙儿就想起来这个诺言了啊(¯﹃¯)

但是之前Mr.x为了给我们做集训和制定计划,生病发烧了_(:3)∠)_

副管理就不同意了(′·ω·`)

意思你病才好没多久啊,就要跑去吃烤串了?←大概这意思,其实副管理人挺温柔的,这口气真·不是他口气【x

可是Mr.x认为言出必行啊什么的,以前也没怎么反驳过副管理,这次倒是一种誓要跟副管理抗争到底的感觉_(:3)∠)_……

于是……他俩就冷战了(′·ω·`)

81L--- 说出来才感觉好像很惹仇恨  ---

 

呵呵……

82L--- 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

 

呵呵哒……

83L--- 怎会是好像  ---

 

……

 

卧槽槽槽……我不能忍了……前辈你快出来快出来你能忍吗反正我忍不了(╯°Д°)╯┻━┻ 

103L--- 吾乃卤煮  ---

 

卤煮今天也被一对对基佬们闪瞎了眼睛吗hhhhhhhh

104L--- 心疼触触  ---

 

冷静,冷静,再冷静

顺便…我能忍啊╮( ̄▽ ̄")╭  

105L--- 女皇  ---

 

你怎么还能忍得了啊前辈!我都忍不了了好吗!!

106L--- 吾乃卤煮  ---

 

因为她有我啊(*^__^*) 

107L--- 暖橙  ---

 

虽然不想说……

108L--- 女皇我们还在等掉落呢  ---

 

虽然不想说……+1

109L--- 女皇你们这么秀恩爱大丈夫  ---

 

虽然不想说……+2

110L--- 谁需要墨镜  ---

 

请给我来一打

111L--- 破坏队形系列  ---

 

111L你个异端

112L--- 出来打一架  ---

 

等等啊说好的掉落呢?!

113L--- 求掉落啊求掉落  ---

 

你们等等啊我慢慢说_(:3」∠)_

有种不想再跟前辈说话的冲动╭(╯^╰)╮

114L--- 吾乃卤煮  ---

 

好好号卤煮我们等你慢慢打

115L--- 于是愉快地等起了掉落  ---

 

今天我们不是跑出去吃吃吃喝喝喝了吗【

因为决定不能让生病刚好没多久的Mr.x沾油腥什么的,于是我们最后愉快地决定了去吃冰淇淋这种事我就不再多说了【躺

可是我们一圈人几乎都到齐了,说好请客的Mr.x和副管理居然都还没有出现!

我们当时还以为他俩要放我们鸽子呢╭(╯^╰)╮就给他们夺命连环call了呀[吐舌.gif]

打过去之后,Mr.x电话那头居然传来了副管理气息不稳的声音【手黄再

再然后……Mr.x他今天居然是和…副管理他一起手牵手出场的,而且我才不会说副管理的嘴巴看起来红艳艳的,简直就像被人狠狠亲过一样【手黄再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牵手方式居然还是十指紧扣的那种_(:3)∠)_并肩走什么的戳中萌点我才不会说呢(ˉ(∞)ˉ)

不不不,这不是我想表达的,重点是欺负单身狗嘛这不是(╯°Д°)╯┻━┻

我首次觉得社长和副社长居然是那么可恨的敌人【no

我已经心累得不想再去管他们到底是麦麸还是真爱了【捶桌

116L--- 鸾辂音尘  ---

 

卧槽我忘了披马甲!!!社长他们肯定很快就能看到了……_(:3)∠)_!!!

117L--- 我整个人都有点不大好  ---

 

音尘你居然……

118L--- 生灵灭  ---

 

Maya生灵灭大大?!

119L--- 如此大的信息量  ---

 

……

120L--- 鬼魅才  ---

 

我死而无憾了

121L--- 看到两位一起出现什么的  ---

 

我纠结地去存楼了……

122L--- 真真是纠结啊  ---

 

一定是真爱吧

123L---  如此大的信息量  ---      

 

算了……

124L---  生灵灭  ---                                                    

 

嗯……就当出柜声明好了(*^__^*) 

125L---  鬼魅才  ---

 

【此贴不CJ,请勿才跟帖】


评论(6)

热度(38)